close
http://music.163888.net/5862311
枯葉之蝶
詞:EDIQ
曲:原曲踏古
配音部分
寫書人:EIDQ
白馬:緋村柯北
枯葉:kissyuyu
夜朗王:茶少


寫書人:我寫完這個故事已經三年,
枯葉卻再也沒有回來過,
今年端陽,
又是我陪她爛醉在酒窖,
不知道她還會在這城門守多久
我只知道,那天晚上我燒了一本寫了三年的書

驚濤海面迴盪,
小舟穿浪。
她長髮灑銀槍,
雕翎戎裝,

閉目身半躺
腰中酒涼


遠遠天際烏雲泛光,
雲隱不祥,
青龍在海中望
滿目凶光

她冰冷手掌
滿弓一道光
穿透夜色,
帶著破風那麼一聲嘯響
飛濺的血光
散落在唇角上
又微甜如糖


枯葉:我在這條龍的肚子裡活了三百年,可我不是妖怪.......我忘了自己叫什麼了......肩膀上紋的是蝴蝶,不如你就叫我枯葉好了......
白馬:月夜曾經送我一個名字 「白馬」........... 殺洪荒四獸,不是為了國家....只是為了他
枯葉:那麼我呢?
枯葉:你為什麼從不喝腰中那壺酒?
白馬:老人說雪天蓮蕊能做成一種叫無水的胭脂?
枯葉:胸口是最貼近心臟的地方,你靠著我的胸口就不會凍了......
白馬:雪山之後是另一座雪山,你能背我翻過多少座雪山......?
枯葉:背到我死……..一定把你送回他身邊!
白馬:如果我的眼睛沒有被這場雪灼傷,我現在最想看到的....是你......

夜郎王:夜郎城絕對不會包容一個活了三百年的妖怪......我已經調動南錘眾屬.......月夜,這次我要你領兵.....
月夜:我想和她在一起......
夜郎王:你家族世代金戈鐵馬,功垂千秋,你要親手毀了這一切......
月夜:殺了他,和我一起回去......
白馬:這壺酒太烈了........
月夜:今晚…..你們都要死
白馬:你還記得無水,幫我找回來,今夜就動身!......
枯葉:我背不了你一輩子了.....天蓮蕊我一直縫在你的領角....天亮之後.....忘了我

竹林漫上殘陽
歸農依唱
雨送一抹微涼
虹結窗框

散落在城牆
血未成霜

卻叫她學會去遺忘
夜蝶翱翔
就在他的胸躺
雪蕊幽香

站在城門旁
看雪落一場
餘生芒茫

白馬:白馬枯葉總相依.........你幫我寫一個故事吧……
寫書人:你要我寫一個故事,我要一個陪我喝酒的朋友,做筆交易吧!三年!三年後的端陽,我幫你寫完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