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刷JJ時看到有人在討論咋沒人寫清宮穿越,
當下不用看回貼我就想到了理由。
髮型問題啊... ...
有一貼回的很讚:大意是說,BG寫清穿就算了,只要忍受一個辮子男。可耽美不同,要忍受兩個,而且穿越的那個還要心裡掙扎要留頭還是留髮,再說萬一不小心穿回去了,要人家以後怎麼做人啊!!!


另一回貼:
最討厭清朝……以及一切清朝皇帝、皇子、王爺、貝勒、主子、奴才|||||

☆☆☆Red Pearl於2007-02-22 04:06:43留言☆☆☆ 
於是勾起一點點懷舊的感覺。
想當年貌似是小五的我,
因為無聊,不小心翻開了某位強人的言情(內容超OX啊)
我永遠也不忘了裡面主角的名字、那本小橘書封面的美人姊姊... ...
讓當年純潔的跟白紙一樣的我大開眼界,
原來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言情小說,
原來言情小說都是男男女女愛欲糾葛的故事,
而且內容是那樣的... ...哈哈哈。
扯遠了。
反正自那之後我陷入了言情大坑,
而且專挑那位作者的文來看。
不過也沒多久,我就掉到更大的坑了—耽美。
還是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昨天因為看貼子勾起舊回憶,
所以就想說來回歸BG一下。(被我冷落了四五年啊!哈)
找到了那位作者的貌似是新文的樣子,
還分上下集的。
為什麼選那位作者呢?
因為之前幾乎都是看他的文,H有保障。
高高興興的把小說下到電子辭典裡,
準備晚上來個歡歡喜喜的睡前悅讀。
順便懷念一下當初那個CJ的歲月。
誰知,這是悲慘奮鬥的開始... ...
我哪知道這位作者內容風格一樣老套(還是說在耽美打滾久了)
雷啊!大雷啊!轟的我睡不安穩。
好吧女豬美的不似凡人、男豬帥的也不似凡人、身分還是丫鬟跟貝勒(吐血三萬里)、我喜歡你但是我不給你、我也喜歡你但是我不表達但是你越不給我我越想要你... ...
你是漢人我是滿人我們不能有結果、原來你是我家失散N年的XX親戚... ...一堆雷情節在一起。
看開頭就知道結尾,我自虐啊我?!
不幸的是,這位作者的H風格似乎變了... ...
我忍著性子不刪的原因是為了甚麼啊?
就是傳說中的H啊!
結果呢,之前都是兩三章交代完背景後就有了(這也是選這位作者的文看的原因。)
我看完上集,靠!連個鬼都沒有,還在糾纏ing
我忍了!想說辛苦過後的成果更加甘美。汗
我繼續看,終於好像要開始了... ...
結果女豬莫名其妙跑走了。對,跑走了
一般男豬都會不讓他走,然後開始怒
然後... ...
可是這個男豬腦袋有問題啊!
居然就這樣讓女豬走了... ...
這是第一次。
好不容易忍到貌似要H了。
我那個心喜啊,天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走到這一步啊!
結果呢,這次女豬沒跑走。
象徵性的拒絕沒用,眼看就要開始了。
卻殺出個成咬金,把女豬給華麗麗的劫走了!!!!!!!!
什麼跟什麼?
靠!結果那個成咬金居然還是男豬安排的,
搞不懂男豬在幹什麼!!!!
開始懷疑他的性向了... ...
後來內容又扯到了江湖派別,
我受不了,就把它給刪了。
結果什麼鬼也沒看到,唉!

不過到是有個發現,
就是BG沒進步!
內容一樣雷,
過程一樣雷,
主角一樣雷... ...
四五年前這樣的內容可使說是創新,
但四五年後就是大雷了!
也許看一本不準(那文是兩本的)
但是,唉!我再也無法看第二篇文了!

這篇是發牢騷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