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大家都應該看過了
表說我火星,純粹覺得好笑,就轉過來了



雞皮疙瘩掉一地的電視劇台詞。。。。暴強----zt

  1瓊瑤的,大概是"我知道他愛你愛的好痛苦好痛苦,我也知道你愛看愛的好痛苦好痛苦.

  2.爾康的名言——感謝上蒼……

  3."我好想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嘔~~~~`

  4「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你騙我的」然後雙手捂著臉嚎啕大哭。

  廢話,拍戲都不是真的,還用你說啊。

  5《情深深雨濛濛》裡方瑜和爾豪一場對手戲:

  方瑜要把爾讓給可雲,爾對她坦白自己的愛情有多深,方仰頭一記長歎:

  「老天啊!!…………」

  至今記憶猶新滴翻胃ing………………

  6.瓊遙劇中一個人向周圍的人發瘋一樣的問:「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7.最經典的是《〈梅花烙〉》

  馬被推上刑場的時候

  馬:吟霜---------快回去--------誰要你來的?

  吟霜:不,我不走!

  馬:快回去!!!!!!!!--------誰要你看這個?

  吟霜:我不走,,我要生死都和你在一起!!

  馬:快回去!!!!!我不要你看見我身--首--異---處!!!!!!!!!!!!!

  8.暈倒再爬起來。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爾康那句:「紫薇,我愛你愛得好心痛!」

  9.爾康對紫薇說:你痛,我也痛!你痛,我更痛!

  那個寒啊~~~~~~~~~~~~~

  10.哼哈,強的來了.

  男:對你無情你殘酷你無理取鬧

  女:那你就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

  男:我哪裡無情!?哪裡殘酷!?哪裡無理取鬧!?

  女:你哪裡不無情!?哪裡不殘酷!?哪裡不無理取鬧!?

  男:我就算在怎麼無情再怎麼殘酷再怎麼無理取鬧也不會比你更無情更殘酷更無理取鬧

  女:我會比你無情!?比你殘酷!?比你無理取鬧!?你才是我見過最無情最殘酷最無理取鬧的人

  男:哼我絕對沒你無情沒你殘酷沒你無理取鬧

  女:好既然你說我無情我殘酷我無理取鬧我就無情給你看殘酷給你看無理取鬧給你看

  男:看吧還說你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現在完全展現你無情殘酷無理取鬧的一面了吧.

  11.小燕子

  我真的好喜歡你

  不管是那個刁蠻任性的你

  活潑可愛的你

  還是現在這個楚楚可憐的你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

  12.書還走的第一天,想他

  書還走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書還走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13.瓊瑤阿姨的~~

  「你真的好殘忍好殘忍……」

  (默………………)

  14.瓊阿姨當年《情深深》熱播的時候,偶下了最後一集觀摩,結果,那句台詞嘔得我天崩地裂,日月無光,有一年的時間聽到瓊阿姨的名字都繞道走。

  那句驚天動地的台詞如下:

  趙薇一臉深情狀對瘸了腿的古巨基說:書還,你不要過來,等我奔跑過去…

  …

  15.哈哈!是「還豬格格」裡面的滋味瞎了的那段。而抗說:「我就是你的眼睛,我就是你的枴杖!」

  16.你明知道你在我心裡的地位,是那麼崇高,那麼尊貴!全世界沒有一個人在我心中有你這樣的地位!我尊敬你,憐惜你,愛你,仰慕你,想你,弄得自己已經快要四分五裂,快要崩潰了,這種感情裡怎會有一絲一毫的不敬?我怎會欺負你?侮辱你?我的所行所為,只是情不自禁!五年以來,我苦苦壓抑自己對你的感情,這種折磨,已經讓我千瘡百孔,遍體鱗傷!我要逃,你不許我逃!我要走,你不許我走!在碼頭上,你說我聽不見你心底的聲音,我為了這句話,不顧所有的委屈痛苦,毅然回來,而你,卻像躲避一條毒蛇一樣的躲開我!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你知道我等你的一個眼神,等你的一句話或一個暗示,等得多麼心焦嗎?你弄得我神魂顛倒,生不如死,現在,你還倒打一靶,說我在欺負你!你太殘忍了,你太狠了!你太絕情了。」

  最後那三句排比,真絕了……

  窮搖大媽太牛了


作者: mrjiao 2006-12-28 15:52   回復此發言

--------------------------------------------------------------------------------

4 回復:『12月28日』【重發】雞皮疙瘩掉一地的電視劇台詞。。。。暴
17.(下面這個太牛比了!!超pf作者!!)

  話說有一天,書桓和依萍逛街,經過一水果攤兒,女攤主向他們打招呼,說:「先生小姐買蘋果吧,新上市的蘋果!」

  依萍瞅了蘋果一眼,立刻驚奇的叫道:「哇!好大好紅好漂亮的蘋果……書桓,我們要不要買這些活像藝術品的蘋果送給我媽?」

  書桓深情而又一本正經地點頭說:「要!一定要買!」

  依萍說:「書桓!你真好,感謝你的善解人意,媽媽見了這麼紅這麼大這麼漂亮的蘋果一定很高興,我彷彿已經看到了媽媽高興的樣子!」

  書桓突然歎了口氣,握住依萍的一隻手說:「依萍!今天你若不提起給伯母買蘋果我還意識不到我們做兒女的應對長輩擔負的責任。就拿我來說吧,我曾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地對自己說,今生今世,我要把我的一切毫無保留的獻給你,你要到天涯海角我跟著你,你要赴湯蹈火我陪著你,也許,我不能給你幸福和快樂,但我可以讓你始終能擁有我而感到幸福和快樂……」

  依萍感動地打斷書桓說:「書桓!我知道,你的心裡有我,在這個世界上,我為擁有你的愛而驕傲,而自豪,而感到滿足,我也像你愛我那樣愛你,這些你都是知道的。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提起買蘋果,勾起你這麼多的感傷和憂鬱呢?早知道這樣,還是不買蘋果的好!」

  書桓把依萍的手握得更緊了,也顯得更為激動:"不!,一定要買!你說我感傷,我憂鬱,是的,我都承認。但你可以想一想,一個自稱愛你的人說他是那樣的愛你,當他突然發現,他根本沒有做到想你所想,思你所思,做你所做,愛你所愛,難道他不應該有傷感和憂鬱的表示嗎?難道你還能夠讓他心安理得地保持平靜,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嗎?」

  依萍止不住淚水說:「書桓,你怎能這樣的責備自己沒有做錯什麼,沒有,絕對沒有!聽著你這樣無情的責備自己,我真的很心痛!走吧,蘋果不買了,不能因為買蘋果……」

  「不!要買!一定要買!」書桓兩隻手緊緊地握著依萍兩臂說,「依萍!我的感傷和憂鬱正是從買蘋果引起的。我不會忘記,就在剛才,你不知道你看到蘋果的樣子有多可愛呀!你說起那些蘋果好紅好大好漂亮的時候,我情不自禁地看看蘋果又看看你看看你又看看蘋果,你猜我發現了什麼?」

  「什麼?快告訴我!書桓,我求求你,在這些好紅好大好漂亮的蘋果面前,你就不要賣關子啦!」依萍急得快蹦起來。

  「我不是賣關子,依萍,我之所以說到這裡停了一下,是我實在想給你一個驚喜。我發現,那些好紅好大好漂亮的蘋果就是你,你就是那些好紅好大好漂亮的蘋果!如果今天我們不買蘋果,我會感傷和憂鬱一輩子的!我想,你是不會讓你所愛的人活活遭受這酷刑般的折磨和煎熬吧?可是,依萍,話又說回來了,如果是你說出口,真的讓我書桓去遭受這酷刑般的折磨和煎熬,我會毫不猶豫地去,高高興興地去,絕無半點怨言和一絲惆悵,我會把這折磨當作快樂去體驗,把這煎熬當作幸福去感受,因為我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個願意,只要我受折磨你能感到快樂,只要我受煎熬你能感到幸福,我就感到幸福和快樂。我會覺得,世界上再沒有什麼事,比經受這折磨這煎熬更幸福更快樂……」

  「書桓!你說的好kb,好陰森,好可怕啊!你怎麼能這樣去想我呢?一個愛你愛到不知怎麼好的人,怎麼會讓你遭受這種折磨和煎熬呢?難道你不覺得,你所面對的並沒有給你什麼折磨和煎熬的依萍,現在已經受到了很痛苦的折磨和煎熬了嗎?」

  正在這時候,水果攤兒的女攤主衝到書桓和依萍面前,「撲嗵」一聲跪倒在地,叩頭如搗蒜似地說:「求求你們了,我要做生意**,求你們到別處去談戀愛吧……」

  書桓和依萍連忙把女攤主拉起來。書桓問:「大嫂,我們只是在這裡談話而已,你這樣我們就不明白啦……」

  女攤主也不答話,轉身到攤上拿起足有二三斤重的一小簍蘋果,塞給依萍,說:"這蘋果我白送了,求你們趕快離開吧!」又作揖說:「離開吧離開吧,求你們…」



作者: mrjiao 2006-12-28 15:53   回復此發言

--------------------------------------------------------------------------------

5 回復:『12月28日』【重發】雞皮疙瘩掉一地的電視劇台詞。。。。暴

  依萍和書桓對望一眼,依萍轉而對女攤主說:「我們越發不明白啦,我們怎能白白要你的蘋果呢?你口口聲聲讓我們趕快離開,能告訴我們你為什麼這麼討厭我們嗎?要知道我們只是在這裡談談話而已啊,我們……」

  女攤主說:「怪我沒早把你們認出來!你們不就是那個電視劇上的依萍和書桓嗎?哎呀呀,那個電視劇我看過,知道你們說話的工夫深,要是沒人管你們,你們會說到天黑的……趕快走吧,去外灘說吧,那兒地方寬綽,讓我好好做生意吧,啊?求求你們了!」

  書桓有些生氣了,說:「大嫂,你看清楚了,這兒只有我們兩個,我們真的耽誤了你做生意了嗎?」

  女攤主指一指書桓身後,說:「你自己看吧!」

  書桓猛轉過身,看到一大群準備來買蘋果的買主,不分男女,正緊抱在一起取暖,每個人的手仍不斷打著冷戰……

  18.還珠3有一句,紫薇說道:爾康,你不能恨我,你不能因為我這麼愛你而恨我

  19.天呀,如萍和書桓要訂婚了,怎麼會有這麼霹靂的消息呢!(抓雙臂,搖頭狀)

  20張鐵林在還珠咯咯裡說:

  朕現在感到很溫馨

  21.紫薇和爾康有一段我記得特別清楚,背景是紫薇吃晴兒的醋,含著淚委屈地說:"她說你們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我都沒有和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

  爾康:"都是我的錯我的錯,我不該和她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我答應你今後只和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

  太佩服瓊瑤阿姨了,這樣也不容易啊!

  特崇拜,能一溜說出來不梗著也是功夫.

  22.紫薇嗔怒道:

  爾康……你好過分哦~~

  (……三……秒……鍾……過去了……)

  接著羞澀道:但是我好喜歡你的過分哦……

  23馬景濤大人在窮搖劇裡大吼:

  為什麼?!!

  這都是為什麼??!!!!

  為什麼?!!

  這都是為什麼??!!!!

  為什麼?!!

  這都是為什麼??!!!!

  為什麼?!!

  這都是為什麼??!!!!

  每次看到這個我都要去上廁所。他的呼喊讓我尿意盈盈。。

  ---一如兒時的哨聲

  24紫薇以婢女的身份隨乾隆等人出遊,途中某晚與爾康幽會,紫薇嬌羞說道:「拜託你不要總是盯著我看,這樣會被皇上發現滴--」爾康臉漲的通紅,偶好奇的看著他,不知他運氣要幹嗎?良久,爾康爆出一句:「談何容易~~」

  咣璫暈倒

  25.《水雲間》裡芊芊跳樓受傷被送往醫院,馬景濤如顛如狂。醫生推出剛動完手術的芊芊,馬景濤撲上前去抱住病人如撥浪鼓般狂搖:「芊芊,你怎麼樣?啊?你怎麼樣?」醫生急忙拉開他:「病人需要靜養,不能震動或受刺激。」於是馬景濤先生放開芊芊,抱住醫生也如撥浪鼓般狂搖:「醫生,你救她呀!你救她呀!」

  26爾康作深情狀:「想我嗎?」

  紫薇嬌羞道:「不想」

  .

  .

  .

  ----------5秒鐘後-------------

  紫薇:「那個~~不想~~~~是假的!」

  當時那個寒啊~~~~~~~


***************************************
笑一笑,準備面對26號的轟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