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該用功利的心看它。
今天一口氣看到第八集。
能說什麼?
自己真的是幸運的。
還有那個機會,
可以追逐自己的夢想,
就算結果也許不是那麼如意(呸!烏鴉嘴)
但我還是好手好腳的。
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吧?

我特愛哭,
早就聽聞該劇是轉人熱淚的。
我故意的... ...
很過癮,真的!
她讓人心疼的不是她的病,
而是那種為他人著想的心。
令人為她痛,
怎麼這麼好的人被病魔找上了呢?
"為什麼是我?我只有十五歲... ..."
很多東西對她來說太沉重。
看著她每次明明很難過卻又強裝著笑臉,

想對自己說:好好珍惜所有吧!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