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說,呵,詞窮。
有很多人都這樣在和生命拔河吧?
常常看到電視裡很多人都是這麼努力的... ...
他們為什麼閃亮?
他們想在有限的生命中,
盡可能完成無窮的事情。
相較之下,
自己之前動不動就有的想法似乎微不足道了。
真是幼稚!
別人是那樣盡全力的想要活下去,
我擁有健康的身體,
更該,好好的活下去!
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去幫助別人。
沒有一個人是孤獨的活著的,
每個人的生存都有其意義在。
而我,也會找到我生存的意義!
我要幫助很多很多的人,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
要先努力去充實自己,
讓自己擁有幫助別人的能力!
不要輕易,糟蹋了這樣美好的人生!
我不是白來的。
我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就算是重考,我也能忍受的吧!
人生很長,要真正做點什麼事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