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於二哥的故事付梓(付梓唷!)
經過了一整晚嚴密的策劃
經過了一整天漫長的等待
經過了又一天忐忑的煎熬
我今天終於拿到我的二哥!
被我寫在牆壁上的二哥
被我聽到爛的二哥(因為倔強輕蔑了淚光,我唯有握緊這寒槍)
被我掛在心上佔了夢境的二哥
「楊戩——人生長恨水長東」
很長,真的很長
比地理講義題庫還要厚!!!
字也比它小(早知道沒有想像的貴就該放大一點,虐待二哥也虐待我的眼睛)
可我是萬萬捨不得分割它的!
內心滿足了!世界和平了!天下大同了!
這是我喜歡的,
演譯悲劇英雄的極至(有錯字麼?)
好好享受被虐的感覺吧!哭到肝腸寸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