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鬧劇。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不在乎,就是我的態度,糟糕!!!!!
我早到了。
十點半報到我九點多就到。
休息區很不厚道。
考生七樓。
家長二樓。
沒有茶水咖啡,更沒有蘋果日報連機車自由時報都沒有!
發給我一張問卷,
調查的都是負面情緒,
我當然都勾無。
再來是漫長的等待。
和同校的另外兩個人相認,
在後面唧唧喳喳前面的人大概很X我們吧 汗
認識了(?!)旁邊虎尾高中的正妹(我不喜歡用這兩個字)
我等我等我一直等......
連自我介紹都懶的默,
其實我本來不緊張的,
只是長庚把氣氛搞的很緊張。
好吧,經過了漫長到不知道怎麼說的等待之後
終於輪到我。

敲門,進門。
我:教授好。
長庚是四場同時進行,三個教授對一個學生。
中:請坐。
中:請簡單說你的名字。
我:我的名字是楊XX。(汗,真簡短)
再來貌似是情境測驗題。
我選了右邊。
中:請你用一分鐘把它朗讀出來,並且用三分鐘說你的看法。
我:......大意是:今天有一種急性傳染病(我把它想成SARS)你的父親剛好也染上了,可是你的長官要你留在醫院照護病患,你的選擇?
念完後,沒有思考時間。
中:你的答案是?
我:我會選擇留在醫院......(後面解釋懶得寫)
中:如果你是獨生女,父親很不諒解,你的選擇?
我:留在醫院。請同事或是另安排人照顧他。
中:如果你父親很危險呢?
我:留在醫院,但是會猶豫我的決定,不過最後還是選擇醫院。(停留了一兩秒,想那個詞)會和長官「斡旋」 (汗,右笑了)
(我不知道這題這樣答好不好,哭。)
左:你的動機?為什麼選擇長庚大學(我暴了)?
我:動機是,......。選擇長庚大學的原因是(停留了,因為我沒想過)王永慶的錢很多。(我噴,但是教授沒有笑)
左:你為什麼選擇長庚大學的護理系?(不死心再問一次)
我:我有在網路上遇到一個貴系的學姊,他介紹的。因為它是私立最便宜的。
中:你還有考量現實啊!
左:你對本系了解多少?(天哪!我一點也不了解)
我:嗯,其實我沒有了解很多......
右:沒關係,你可以進來之後再了解。(這句話有什麼涵義麼?)
我:(補充)我只知道系找任叫蔡云芳......(整個很虛)
右:你可以說說你大學四年的讀書計畫麼?以及未來展望?(慧眼呀慧眼,他看出來我自傳裡的讀書計畫在跟他顧左右而言他)
我:......(亂掰呀亂掰)

結束了。其實我當時希望教授再多問一些的。只是想聊天。
整個過程我說了兩次對不起,不小心抓了兩次頭髮。哭......
所以說是鬧劇呀。

長庚在很荒涼的地方。
校園很冰冷(因為打從骨子裡不願意去讀?)
還有,王老先生的地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