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想去提。
其實時間過了很久了,久到已經釋懷,接受現實。
我一直以為進入第一階段沒問題的,
因為英文跟自然的加權。
沒想到卻是敗在超額篩選的總級分!
一級之差卻是一校之別了。
臺大是夢。
我嚮往過很久,
留連於BBS、偷偷看迎新宿營的照片、偷偷期待著哪天自己也參加、偷偷在腦海中刻畫學姊的樣子......
甚至一廂情願的去了杜鵑花(其實早有預告,我前後約了三個人才約到,前二個都是當天答應隔天說不行,早叫告訴我不該去的了,只是我不相信。)
一廂情願拍了照。
可是那天,我的夢碎了。
那時候很難過,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被刷。
對自己太有信心卻忽略了總級分弱勢。
我只會哭。
現在想一想也覺得沒什麼了,
也許是祂安排的。
看到陽明教授們的笑,
我真心的覺得其實陽明也不錯!是真心的!
那種笑容,我很喜歡。
所以,臺大,再見。
所以,陽明,等我。如果你要我的話。
最後,成功?未知數。


我忘了,長庚...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請,不要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