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別人的生活,
覺得他在福中不知福。
身邊的好多人都是如此,
心理不平衡是一定的。
也許我在別人心目中也是如此的吧?!
每個人總是不滿意現狀,總是想追尋更好的。
常常很羨慕。
有一段日子十分嚮往那種生活,
到現在還是為了追求那種生活而努力著。
只是覺得不公平,
為什麼有些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獲得?
獲得後還充滿抱怨,不懂感激.....
說不喜歡,
其實是嫉妒。
我很怒力在奮鬥(有嗎?),
但是每當看到那種人,
我就會洩氣。
我不知道我努力後的結果會是什麼?
也許我奮鬥了一輩子還敵不過人家的冰山一角......
我想過如果我和那種人一樣該有多好?
但我終究不是那種人。
說穿了,還是一個錢字。
就是人生麼?
要自己找尋屬於自己的道路,
要自己走出來,
本來就是有很多不公平存在的,
我們只能試著努力,
讓無奈的事情少一點,
當自己有能力的時候,
多試著幫助別人一點。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