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白痴 ,早到了三個多小時。
成大給人的感覺很大氣,陽明是屬於那種山中隱居的感覺。
但是台南的陽光還不是普通的大!
台南的溫度也不是普通的高!
可以說,一切,都是台南惹的禍。
十點四十分去醫學院四樓吃不錯高級的東西當中餐,
不小心又吃太多,害我面試前拉肚子。

接下來是漫長的等待時間,
從十一點半等到十二點半呀!
我大概是第一個到的吧?!
發生了蠻多神奇的事情。
看到有男生在看資料,
以為他們是醫學系的,
頓時心生敬意,
不過後來發現他們也是面試護理的,囧。
還看到了兩三個熟面孔,
攀談之下發現原來他們也都有去陽明跟長庚。
(還要到了一個很可愛女生的資料,哈)
大概快十二點的時候,
有一個氣質出眾的熟面孔阿姨經過,
體貼的問我們吃飽了沒,
哈哈,我有發現她就是系主任大人哦!
認識了一個二中的女孩子,人很好。
和同校的書萍湘認聊天。
十二點半進入第四講堂等待,
系主任大人還來給我們祝福,心情超好!
偷偷掃試全場,發現有四個男生,
一個人穿的很休閒(格子衫+牛仔褲)
其他都是襯衫配西裝褲,
聽說還有打領帶的。
成大整個很重視面試唷,大卡司大場面大格局大手筆......
正當好心的阿姨要放影片看時,
正當我期待有什麼影片可看時,
我的名字被叫到了!準備面試去。

面試分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兩個老師,十五分鐘。
兩個老師都是親切形的。
……我不想寫了,哪天興致來時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