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決定了,
面試完一定要穿耳洞。
行動派呀!
禮拜天當晚就請媽媽幫我弄了。
不痛。
只是要戴很招搖的樣式一個月,
害我都要用耳機遮耳朵。
******************
最近看了「麥迪遜之橋」。
之前芳妤推薦過的。
我覺得我的淚腺似乎越來越發達,
整個故事很朦朧,所以很美。
責任吃人呀!
不過他們確實是擁有彼此。

也看了E大的「天鵝奏鳴曲」。
買了很久的書了,
只是一直沒看。誰叫人家是清水文呢。
就是這本書讓我想問自己:是不是老了?
從前熱愛悲劇,
總覺得悲劇才夠刻骨銘心......
但我居然心存著那麼一點希望,
希望他們能夠幸福。
某人說:文學可以安排某種救贖。
也許吧?現實的悲劇已經夠多了。
有些悲劇悲得很爽,
有些卻悲得莫名其妙。
我想看到的是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