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完的文
塗沐的作品
其實我沒有什麼敏感度,
所以我分不太出來男寫手跟女寫手的差別。囧
李良太貪心了,
什麼都想要
人也許只有碰上大風浪時才會去思考
自己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作者是厚道的:)給了個happy ending

我覺得我真的老了......
也許是在看完二哥那樣的經典之作的後遺症
我看到了幸福的地方,
就會開始擔心,
因為後面還有蠻多內容的,
擔心他們接下來將遭遇的考驗、
擔心那種因任何理由分開的痛......
我希望他們一直幸福下去
(看吧,我轉性了)
我從前只愛悲文,
耍帥唄!
自以為看悲文比較有文學青年的感覺,哈
沉醉在那種悲傷的氣氛中
以前總覺得happy ending笑一笑很快就淡忘了,
只有悲文,也許忘記過程,
但主角們的痛會永遠深深痛到心底去
小變態一個

最近重看二哥,
崑崙之役近在眼前了,
又要再次重受那種痛了
哈哈,自找的
二哥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的悲劇英雄呀!
驕傲的不願意說+高高在上+乾淨+很強+寂寞+壓抑+純......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