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篇裡包子大寫過的話,很有感覺。)
一直很喜歡護理老師的感覺,溫柔!(護理人員特點XD)
高一高二不懂事,
護理課=補眠課
她都看在眼裡,但總是包容著、認真著上課
好喜歡她
她是大好人!
告訴她選擇護理後,
她更是提供了我很多有幫助的意見
甚至主動提出帶我們去看醫院,
去看她的父親
考上後和她的擁抱很真很幸福!
就跟媽媽一樣!心

今天去問護理老師參與謝師宴的意願
她很關心我,
問我近況,
問我一些我認為根本不會有人去注意的細節
她眼神裡的關懷不是假的
她的笑容有愛!
很感動,我差一點就要哭了

她跟我說過,選擇這條路,
不管以後往哪方面發展,
都要做最頂尖的!
我會努力!
不讓老師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