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天氣真好。誰跟我去歐冠轉轉。
尤文;我去!老兄弟。
電話響了。
尤文:我有點事。回頭見啊。
羅馬;挖哈哈,那我去!
國際對著鏡子害羞。
米蘭:表妹快點,別遲到了。
國際:藍黑蝴蝶結可以使我顯得更純潔。
國際終於打扮好了。
他們出發了。

米蘭:我是一塊底蘊悠久的沉積岩。
羅馬:我是一塊熱情勃發的火山岩。
國際:我是純潔的。最與眾不同的。
羅馬:他是隕石嗎?
米蘭:不。變質岩。
十六強進行時。

國際:看我的絕招,夢幻黑洞!
瓦倫:蝙蝠功!我飛飛飛。
國際:我繼續黑洞。。。
瓦倫:我繼續飛。。。。
國際:你看不見,瞎飛。
瓦倫:蝙蝠都是用超聲波GPS定位!
瓦倫飛出去了。

賽後出現鬥毆。
國際:55555555我打。
瓦倫:哈哈哈哈我打死你。
裁判:有本事把輸的球贏回來。
國際回家實況去了。

八強賽了。。
車子:看我核彈頭!
輪子:你還玩紅警啊?落後。
車子:我有德羅巴!
輪子:魔獸?沒意思。
車子:那你玩什麼?》《
輪子:生死時速!我跑!
車子:我也跑!
輪子:我比你快!
車子:啊。脫軌了,我剎!
輪子:我居然沒剎車》《
沒有剎車的輪子繼續滾回家了。。。

羅馬:我是紅狼!
曼聯:我是紅魔!
羅馬:我比較紅!
曼聯:我比較紅!
斯科爾斯:我紅的突出。。。
斯大林:你們跟我混吧。
第一回合的意大利防暴警察有反共嫌疑。

老特拉斯堡之夜。。
托蒂:我們出事了!場上少了一個人!
帕努奇:沒少吧?
羅馬眾狼一起數,都忘記把自己算上。
於是一起吃驚。
大家在場上一邊尋找丟失球員,一邊感歎隊長聰明。
C羅;我要進了。。喂,你楞著做什麼。
帕努奇:進你個球!我們丟人了。。
於是真的進球和丟人了。。

羅馬人一直在等著的救世主,其實是被忘記的自己。

秋風蕭蕭,有2劍客面面相覷= =
因扎吉:老哥們,是你啊。
卡恩:我對這個人有印象,可不記得他對我做了什麼。
因扎吉:那你背過身,好好想想。
卡恩:(一休狀)各滴各滴。。
球進了。
卡恩大怒:這次是誰幹的?
拜仁回家研究這個問題去了。。

總編:這次的新聞標題是什麼?
記者:米蘭勝拜仁!
總編:這也叫新聞?
記者:那,米蘭捍衛意甲尊嚴?
總編:這和告訴別人地球是圓的有區別嗎?
記者去牆角畫圈去了。

國際:意甲進入了大INTER時代。
米蘭:你啊,少上點網。
尤文:留在歐冠的兄弟記得想我。。。
羅馬:還留在歐冠的兄弟請忘記我。。
只剩下米蘭了。

米蘭:我要給同胞報仇!
曼聯:我要為自己報仇!
利物浦:想報仇的放馬過來!
車子:你先過了我再說。
四隊打成一團。
布萊爾悲痛,不是說好了三英抓野兔,你們怎麼自己亂了?
回答是:因為米蘭歐冠沒帶大羅嘛,只好亂毆了。

下文不定中..若米蘭贏了MU會續的..汗.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