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植瑄送我的佳雯送他的阿扁退散,超可愛!

最近偷懶沒寫網誌,
因為整個注意力都被ptt給佔據了
一開始只是高中版和米蘭版,
後來陸陸續續發現笨版就可版跟黑特版
黑特版真是好東西呀!
不過看著看著,我的髒話就都又回來了 哈
雖然最近不能推文XD
可是有地方可以發洩整個感覺超讚!
去美容版看大家推薦哪家的防曬(掏到近江這個好東西)
去DC版看大家推薦哪家數位相機(發現有水貨這種東西的管道跟便宜又大碗的F20)
去小雞版灌水賺P幣,為了要享受全梭賭米蘭贏的快感
還有去表特版看正妹,雖然還沒看到我喜歡的類型(婷庭→我忘記字怎麼寫了,還有那個被我寫在牆壁上的>/////////////////<)
台中版是個溫馨的好地方,不過我還沒發言過 哈
最近迷上了星光版跟快樂星期天版,蕭敬騰呀!看不出來年紀的孩子
讓我不寫網誌的是額版,發現可以搶錢XD
於是整天就在那裡跳進去跳出來跟別人搏心機搶推文,為了賺錢呀!

PTT真是個好地方
一定還有其他更好的功能等待我去發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