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自拍XD


先e04一下......
今天懷著超緊張的心情
想說要去應徵工讀生
第一個下手的目標是X心(商業機密呀商業機密~)
還特地回家換鞋子(我本來都是把涼鞋當拖鞋的
還請親友團助陣
覺得比見教授還緊張
接近目標一百公尺前就在努力笑
笑到僵那種......
結果呢?
一個阿伯先請我坐
自己一邊很忙的督促別人
先問我白天還晚上
再問我能做多久
我這個白痴
竟然傻傻的中計了 !
我說大概只有六月
阿伯就悻悻然(這個詞這樣用對嗎?)的說
嘖嘖嘖~我們全部學好大概要三個月耶
好吧!跟你說再見!
哼,說不定某人天賦異秉(請改錯字)一天就學會了呢!
你們的損失唷~~~(安慰自己的話)

第二個目標是全X
結果一說要來應徵人家就說現在不缺計時工讀生了 e04!
不過這家的態度比清X好!

唉,一天被拒絕兩次
整個心情很不高興......
等劉力維的打工電話吧
乖乖去補習班吹冷氣唄
創作者介紹

偶開天眼覷紅塵,可憐身是眼中人。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怡菁   大家都叫我王小胖
  • 哈哈
    我也在找打工呢
    哈 我想要去端盤子 呀呼~啦啦
    對了,我在劉力維補了3年數學呢
    很喜歡那裡的歡樂氣氛:)
  • 我也在劉力維補三年數學!!!(不過學測成績很對不起他)
    在李奇補兩年英文XD

    speranza53 於 2007/05/14 19: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