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二七是傳說中的國中基測,
同時是我應徵的第?份工作唯一有錄取的工作日子。
這兩天很忙碌呀!
早上一大早要去考場發傳單,
還要配合口號演出......
第一天在女中,
嗯,挺不錯。
不過遇到熟人就會很囧(尤其是學校賺外快的幫忙監考老師)。
第二天的地點有歡樂到,
沙鹿高工!
據怡菁說在他國中(沙鹿國中)附近。
不過,還是好遠......
而且還要托著不知道幾袋跟聖誕老公公禮物袋一樣大包的傳單走。
愛錢活該。
時薪一百塊,現發。

下午更精采了!
之前以為只是單傳的發傳單。
果然是涉世未深的清純高中生呀!
哪來那麼好賺,
四個小時五百!(六、日下午四點到八點)
活動要宣傳【多喝水 「角色交流協會 」】。
多喝水感覺就是有錢大戶!
還要統一穿活動的衣服,嘖嘖......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T-shirt,感覺跟鄉民的「單身」有異曲同工之妙XD
我被分配到三人一組的小組長(得意的勒,人家是看你好欺負= =)
負責舉牌牌......
還要喊口號「做自己太無聊!」 囧|||
對,只有我一個人喊!
其他兩個發傳單......
我...我......我是那麼內向害羞的人要人家怎麼開口呢?>//////<
算了算了,愛錢的下場。
哦忘了說,地點在一中街。(他本來要我去東海,腳踏車無法到達)
人客有空來捧個場嘿ˇ

其實現在還蠻期待的,
磨刀霍霍ing。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