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埋怨,
為什麼有些人就可以無憂無慮輕鬆讀書,不必為了錢的事情煩惱?
為什麼我只是要賺錢卻遭到你們自以為了不起的睥睨眼神輕視的注目?
為什麼我那麼親切的發傳單給你而你卻可以裝坐沒看到直接從我面前走過?
我曾經以為你們會幫忙我出大學學費,而你們當初也是那樣說的,
「辛苦了三年,公立私立都沒關係,你喜歡就好,學費的問題不用擔心......」
但後來卻是含含糊糊的問媽媽助學貸款申請的怎麼樣,
媽媽說這就是人生
很多東西真的只能靠自己,沒有人會一輩子坐誰的靠山,
只有靠自己的力量努力只有自己是自己的靠山
舉牌子的時候我想了好多,
我不知道能夠跟誰說,
媽媽出去工作了要好幾天才會回來,
回到家收到伯伯的簡訊之後我哭了,
即使只是幾個關心的字,
但我知道還是有人愛我關心我,
我也許不是一個人在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