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像她說的,
只是習慣問題
我心理上離不開某,
其實只是我習慣了他,
他在我生活中佔了一大部分,
所以我認為我熱愛他,
但這份感情只是習慣,
只要離開一陣子就會漸漸淡去

最近在B那邊打工,
發現從前口口聲聲愛著的A似乎已經是一種習慣
(哦我被B無形中洗腦了?像當初被晉江洗腦而熱愛中國?)
我在不知不覺中從原來的掙扎不知所措到如今的接受,
動作老練得像我真是B這後媽一手培養的一樣。好糟
我終究是要接觸我最不想面對的:
我不想打電話,
對著另一頭的家長或X國中生說背好的詞
或是報上名之後被吼或是被掛
我不喜歡,我恨透了,可是我無從選擇
(守則三:不可以挑工作,囧)

其實以上那些只是個人話嘮不是重點
總之B今天有試聽講坐,
我第一次看到B站在講台上、聽B上課
雖然不到十分鐘,
卻還是震撼
那時候,我想起了A,
我熱愛著的A,
和B差距不只萬里的A,
在我心中地位崇高的A,
三年前被傷害而我當時在心中下定決心不背叛的A。

台上的人不是他

A不屬于這個鉤心鬥角的XX界
A從來只屬於他自己,
他從來都清楚知道自己要追求的是甚,
他可以毫無留戀的離開,
可他有了和?的承諾,所以他暫時走不了
B所在意的那些東西,
在A看來根本連坨屎都不如
可B不了解,
所有的人都不了解,(我從來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只有A一個人,把這個世界(在他心中應該是屬於他自己的舞台)看得透徹,
對所有人嗤之以鼻。

我又說遠了,一直跑題
反正就是想到了A
聽說A今天早上也有
不知道A現在怎麼樣了?
他那單薄的肩膀可以承載多少東西?
他是不是還是和以前一樣?
是不是還因為一意孤行地捍衛自己的思想而被人誤解?

也許,我不在A那邊;
也許,我已經習慣了B那邊的一切;
也許,我用盡全力去為B燃燒——
但,B一輩子也別想取代A在我心中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