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也許早該結束
她應該早就料想到了吧?
從知道我是A的學生以後
(今天看她的回應知道她也許早就有準備)
難過?
其實還好,
只是覺得有一點丟臉 ╮( ̄▽ ̄")╭
說不定從此被歸類為草莓族......
哦我不是草莓!
只是覺得自己一直沒能真正融入他們
也許因為同行的尷尬身分(10姐說的)
(我好愛用"也許" 唉)
可是去領薪水的時候會更尷尬,\("▔□▔)/
打開發電話沒問題,
可當身旁的人都在說,喔我們都只挑像你們這種高分群打!
而我卻是在確認另一頭的人是單科四十幾還是總分四十幾(結果是總分)時,
我會怎麼想?
不才名主棄?→真的是當下冒出來的
我會很鬱悶
還是那個原因,是我能力不夠麼?
還是因為我今天說了我六月底走?
抑或純粹只因為我是A的學生並且熱愛A?(同行之間↑)
我不了解,你們也沒說清楚
只是派組長跟我說要我繼續打開發電話......
總分二十幾四十幾七十幾一百零幾如何去開發?
我會覺得我在當米蟲
我還是會不知道用什麼表情看身旁正努力約高分群的人
說我要離開後,
C還以為我是要回A那邊打工......(讓我覺得真的是A的主因)
我告訴她,我不會去。職業道德?!
不知道用甚表情面對D、E,
所以我逃了,
當電梯門關上,我的眼淚也流下。(e04你個愛哭鬼)

魏如君,你真的是很好的人,對不起我們那組少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