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炫燿花!前天(6/8)收到第一束非親人異性送的花XD

不過後來被宋海華A走了╰(‵□′)╯。人家也是有少女情懷的......





得意的勒,一下子變那麼白......討厭

六月八號在學校待整天
自以為在享受最後一天高中生活......
預演很不錯,缺點是大合唱唱那麼多次該哭的眼淚都先出來了......
正典的時候眼淚就比較少了
本來不打算給別人簽畢冊(因為我懶覺得麻煩),
可是當幾乎全班都在瘋的時候,
就心癢了、手賤了,然後......淪陷了╮(╯▽╰)╭
再炫燿一下,人家拿到心儀許久的庭婷的簽名了~( ̄▽ ̄)~(_△_)~( ̄▽ ̄)~(_△_)~( ̄▽ ̄)~
六月八號很開心!:)

六月九號
愛美所以搞公主頭,是我不擅長的東西
所以我綁了三次才成功,後面用和怡菁去一中時買的氾濫海綿寶寶
一大早去學校換裙子、很害羞的給學妹別胸花(學妹還建議我可以把風車綁在腳踏車上,哈)

難得穿裙子被死蕃茄拉著合照。不過那個健美的腿......(這兩個字借我用,我不忍心用粗壯)
還有我的臉怎麼還是圓的?!(╯‵□′)╯︵ ┴─┴

總之畢業典禮整個很歡樂
沒有本來想像的那麼催淚......
覺得阿哞開三輪車載校長進場那段超有創意!

小明自以為幽默的「花茶=\=花+茶」把好不容易匯集的一點點悲傷情緒都沖光光了!
坐前面很無聊,旁邊的人都不熟......
領完獎就跑回班上九個人擠六張椅子了
詩雅據說哭最慘,整個眼睛都是紅的好像小兔子XD

回班上看同學另外製作的投影片......
真是太讚了
看到「最~喜歡正心了......」的那一段最催淚
還有正心的先理性後感性「上課」......
最後一次起立立正敬禮,
大家都哽咽了
台中女中,再見~再見~

謝師宴
碰上好人小黃司機
因為預算只有一百塊,所以上車就先問司機一百塊能不能到中友,
司機沒有正面答覆(感覺好困難,因為下雨車多了好多)
後來到中友是一百一十五......
結果小黃司機超有人情味的說給他一百塊就可以了
條件是把花留下來,
於是曉君送我玫瑰就放在小黃司機的位置上了,哈
在麻葉看到一個不知道是男是女的漂亮小受服務生(外表中性手臂男性聲音女性),
他好可愛呀,整個人脾氣超好!

不過到了最後還是不知道他的性別,囧

和老師們玩超級比一比
最白木的題目是「猩猩害喜」......誰想的呀?!
輸的人要戴爆炸頭七彩歡樂假髮或北七大粗框含鬍子眼鏡......
我是厚道人,就不放照片了

老師們排一排準備最後一輪


小明和他家小璿璿。:)

逢甲約會
哦真害羞,和怡菁耶~~~~~我心中的小鹿們呀
很丁丁的從中友做車到火車站,
更丁丁的搭上了賊車從火車站經過中友到新光到逢甲( ̄□ ̄|||)a
不想多說賊車,很嘔的是我一搭上賊車我等待多時的33就來了

總之經過了漫長的時間終於和怡菁會合終於到了逢甲
今天貌似也是逢甲的畢業典禮!
本來想跟逢甲大學合照的,結果因為有人要照所以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跟逢甲旁的小欄杆照相↓

怡菁你有變瘦!!! 一一"
照到一半就下雨了
結果很過分的跑到麥當勞不點參佔位子(還是高級沙發區)
分享畢業紀念冊跟照片,哈
後來怡菁的傘就失蹤了......再見~再見~


有發現鞋子的共通點嗎?
幾乎大家的鞋子都是綁鞋帶前面沒開口的,看起來很正式
我們的都是性感露背鞋......
穿裙子還好,可穿褲子就很搞笑了,都要穿黑襪XD

在逢甲玩的挺開心,
發現逢甲逛不完,比一中大好多!

最後只好依依不捨搭上33和怡菁在新光道別
顛簸顛簸的回到家
今天好高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偷偷說,覺得每次跟怡菁在一起時間都過好快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