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腦頓時少了好多喇時間的機會
其實自從把二哥變成實體書後就有斷斷續續看一點了,
只是因為體積太大重量太重字體太小......
所以被暫停了好一段時間
沒電腦讓我能全力衝刺,
終於又被虐了一次
很喜歡那種感覺呢!
因為是二哥——楊戩
因為是我最最最愛的悲劇英雄情節

 (從前關於二哥的網誌:2007.02.15 楊戩——人生長恨水長東
            2007.02.19 二哥
            2007.03.29 自認的千秋大事業......二哥

重看一次眼淚比較少,被虐習慣了哈
想找大虐的請笑納(韓兆瑜,有興趣挑戰看看吧!超級大大大悲劇,絕對悲到爽到死
http://big5.cmfu.com:9080/www.cmfu.com/readbook.asp?bl_id=70453
建議下載TXT檔,放在電子辭典之類的地方看,不然很快就沒耐心了
說到耐心,一定要很有耐心,從小虐(有小虐嗎?)慢慢等待,
到身心雙重超級大虐......
這樣下來很爽
會發現沒有最虐,只有更虐
接下來看的文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境界不一樣了
我是個詞窮的人......

我覺得最接近,能夠代表二哥的歌

楊培安---痛也說不出口的我 

一切早開始了 一切卻還未輝煌 
二哥心中的輝煌,是所有他愛的人都能幸福只是沒有他自己,笨蛋!
觸摸到手指 不代表敲動她心房 三個月的后羿,敲動她心防的是他不是他
我爬到高山的一半 想要回頭怎麼辦 二哥從來沒有想過回頭。(有也只是一剎那)
風撼動我的肩膀 汗揪著我的衣裳  有人說二哥注定一個人孤獨的走向盡頭
誰願意失敗失敗再失敗 二哥從來沒失敗過,只是那群他愛的白目們認為他失敗,卻未懷疑過原因 
誰高興期盼期盼再期盼 
二哥在期盼甚?期盼那群白痴能夠冷靜想想一切?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二哥是個驕傲得甚麼都不會說的人,他也不願意讓別人淌這混水,太累
我是個貪心也註定要不到的人 二哥把所有的罪歸因于己,他知道他注定得不到在夢中的世界
妳戀戀過我 就像花依賴樹尖 小三,兩千多年的疼愛居然比不上劉白痴的一兩年?
但風輕輕的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枯萎的只有二哥,其它白目們綻放的勒......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二哥對白目的愛就是對自己殘忍,從不在乎自己的結果
我是個懦弱也還在拼拼看的人 二哥不懦弱,除了對娥子......「反下天庭,束旗為妖」
火熊熊了眼 別太快灰飛湮滅 灰飛湮滅,呵呵......求死不能、豬狗不如......
榮耀若值錢 我不會掉下淚 二哥的榮耀是劉沉香那個白痴爭氣點......不值呀不值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不怕掉下淚   二哥掉淚的次數不超過五次......

別人專門,為二哥寫的歌

醉中絕 慕容石

新恨雲山千迭,舊夢十二重樓
東風暮,花殘佩冷,空自相守
坐看人間如指掌
變幻處,白衣蒼狗
是垢,非垢,任爾口
江湖平生豪氣,鯨飲吞海,劍意橫秋
黃沙碧血,英雄交盡刎頸友
淡抹浮萍身世
縱橫間,強敵何有
金刀卻握親人手
悲歌,共誰聽,無情有情君知否
卷帷,望月,夜橫琴,誰堪與消受
帝城,宮闕,八荒龍蛇,冰炭同爐久
驚濤起,陣寒沖牛斗
競誰雄,逐何鹿,孤影深殿苦籌謀
哪堪臨,絕塞,崑崙巔,此路窮而陡
天地,萬古,一場夢,慨當以慷曾擊缶
肝與膽,為君剖
功成一任身名裂,料得情深不壽
斷鴻聲遠,天籟悲風竅吼
殘軀灰飛煙燼,鸞鏡裡,血色未朽
回首,回首,一酹酒


離歌 慕容石

唱:
惆悵斜陽,芳草遠
幾回憔悴,在花前
鐵笛吹裂,欲斬情絲總糾纏
寒衣孤影望嬋娟
漏靜更深,不成眠
獨伴青燈,思悄然
韶華空付,兵戈刑獄冷書案
棋局如扣步步難
誰舞長劍動九天
千載離恨兒女悲歡
何必馬革裹身須信處處有青山
吾鄉但求此心安

念白(輕):
飄渺一夢,恍如煙
歸去來兮,意闌珊
把酒臨風,醉中信手揮五弦
鮫絲未斷腸先斷 

唱:
踏破崑崙,曲未殘
陌路相逢,卻無言
往日恩仇,古今虛名皆轉眼
徒留傷心是人間
雁過天涯,忍流連 
潮生南浦,送歸帆
雨欺風壓,搖落青霜拂畫簷
箇中滋味已三年 
高台萬丈隔仙凡
又見春風桃李故園
漫道滄海桑田白髮含笑入九泉
離合聚散古難全
誰舞長劍動九天
千載離恨兒女悲歡
何必馬革裹身須信處處有青山
吾鄉但求此心安

先貼兩首還沒被我毀過的,我是文盲......

*************************************************************************
我發現都沒說到哈利波特耶
因為捕魚狼跟小電鬧脾氣的關係,
我拿起了生灰塵的哈利波特六
突然想到某人說過書非借不能讀(大概這幾個字啦)
哈的優點是拿起來度過前面一點點後就會一直想看下去,
沒有什麼段落休息之類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文盲是很容易詞窮的
因為年代久遠,
當時暴過的雷都差不多忘光光了
所以當鄧不利多死的時候我還覺得不可能,
他死的太突然了,
我還想說不定其中有詐,
可翻了好幾頁才發現他真的死了......
害我後來整個人都呆呆的,
還不小心闖了紅燈不自覺╮(╯_╰)╭

要說配對,
從前一直是天狼星*哈利的,現在還是一樣!!!!
還多了路平*石內卜(弱攻強受XDDD)
這集嘛......石內卜*馬份小屁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