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高興終於看到有要播寶蓮燈了
結果呢 結果呢
四十集的東西被剪剩五個小時不到
你以為這樣是有人看懂唷?
二哥的部分還剪到只剩一點點 賤
我就是要看二哥
你還我二哥來!!!
不要一直播沉香小屁孩
腦殘
再播呀
拙劣的動畫也不知道多剪一點
連豬八戒的戲份都比我家二哥多 去你的
我要二哥啦
(╭∩╮\_/╭∩╮)


其實
寶蓮燈裡的漂亮男生還蠻多的
腦殘沉香小屁孩除外 死小鬼!!!

自己發一張二哥
聊表思念之情






白目爛結局
之前早就有耳聞結局
想不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白目
歡樂個P
不過倒是跟白爛動畫很配啦
還是「人生」好......
也只有人生的結局,
才配給楊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