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你X的國定假日啦
一個人在家裡四天會瘋掉
電視看到不想看、
電腦搞到不知道搞什麼、
讀書?不要不要,就是不想拿出來、
看書?有什麼好文嗎?
唱歌?信心崩盤要時間療傷
足球?XD賽季都已經結束好久了......

嘴硬
為了自以為的尊嚴而跟錢過不去,
腦殘。

端午節
沒有粽子、沒有媽媽、還要跟爸爸冷戰,
佳節真愉快呀!
屈原小美人還不來夢裡找我,
我不要懷楚哥哥的臉唷

不對,我是要X國定假日的
害我的圖書館沒開,
沒冷氣可以吹、沒漂亮姊姊可以看......
好熱啊!
捕魚狼,人家想跟你一起出海去~涼快涼快(?)

說點期待的事好了
八月五號有YSYS的網聚耶
我沒參加過這種活動,
所以還蠻期待的
因為都是同好,
而且是看大陸耽美的那種同好不是愛小日本動漫的那種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幻想破滅,哈)
我是一個矛盾的人。哈
有仇日情節卻愛耽美
好酷。(?)
那個,宅,是從小日本那邊過來的嗎?

期待的事還有去大陸
很順利的話會和一個連絡蠻久的人見面(我的紀念品,口水)
他叫「厲任遠」耶!
好酷的姓好酷的名
。(可以拿來當正氣型主角的)
在杭州
是因為支持米蘭認識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