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解的,
這幾天的抗議們
本來以為只是小問題,
後來發現經過這幾年的摧殘,
你真的已經要走到盡頭了
是我不對,
還常常要你熬夜幫我下載其實沒有也沒關係的東西、
還常常要你拖著老舊不堪勞動的身體硬是要測你的反應速度、
還常常要你冒著中毒風險去那些來歷不明說不定也沒多大用處的大陸網站......
寶貝,對不起
但是我知道我這樣說你也不會變回四年多前那個嶄新驕傲的亮晶晶寶貝,
你只能繼續拖著不適合你的一堆裝備苟延殘喘任我蹂躪,
我知道你現在短暫的合作只是迴光返照,
我知道再過不久,你就要永遠沉睡了,淚
寶貝呀,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日子,
謝謝你曾經幫我完成那麼多工作
我不知道還能留你多久,
衷心期盼你能繼續撐下去:)
沒有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