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是在瘋狂找工作,
後來看到有人po

 (淚,現在都刪光光了)


引用某個人網誌的圖(哪個人我也關掉了,現在也看不到了 淚)

我貼複製的原文好了

 作者  aries123 (^O^)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八卦] 現在藍爆的八卦...
 時間  Mon Jun 25 22:04:00 2007
───────────────────────────────────────
保護當事人 只陳述此一事件事實
==============================================================================
標題: [心得] 發DM工讀生沒去發卻也不賠償 該怎麼辦?
時間: Mon Jun 25 15:32:24 2007
前幾天徵求發DM的工讀生  這類工作不好徵人  也很辛苦
所以只要有人願意來幫忙  其實我們都很感謝  更別說會荼毒他們
而這次遇到的工讀生  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工作時間兩小時  在路口發DM  路口離公司  500公尺以內  薪水當天結束領
為了怕妳累  帶太多DM出去發不完很重  給妳少少的量  讓妳自己衡量
結果  每次經過路口  妳都不在位置上
找到妳的部落格  大大方方的寫著  "今天發傳單  我跑去麥XX睡覺  都沒發"
"今天去摩X看雜誌  又偷懶"  "去SOXX看書  補習班來電  會被發現所以沒接"
同學  妳做了壞事  也不用這麼大搖大擺吧...
後來和她攤牌  要求她賠償DM的印刷$2100  還有將薪水$1400歸還
因為她丟了我們的DM  而DM也有時效性  這個月過了  DM便等於是廢紙一堆了
但是她說身上沒有這麼多錢  於是殺價  後來總價$2000成交  隔天她會拿過來
不過身上沒有證件  沒辦法提供擔保  而我們也願意再相信她一次  便讓她離開
去她部落格看  寫明了她就是不還錢  不接電話
說她虧了來回的車錢  還有我們找人去現場看也不通知  害她上當?!
說我們什麼都沒說  還要她出錢  難道我們都沒有錯嗎?!  =口=
妳為什麼要這樣搞我啊~  妹妹~  妳搞我...我很難跟公司交代啊...
妳不想發  妳就不要接嘛...  妳接了又不做  被抓包又耍賴...
請問各位經驗比小妹多的版友們!
這種情形  我能有什麼處裡的好辦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71.250


後來還看了他的網誌
整個語氣很糟糕態度也很糟糕

有好多人
為了賺錢辛辛苦苦奮鬥
X
我說不出話了
這種感覺讓我詞窮(其實我一直是詞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