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從B出走之後,
過了一兩個禮拜沒工作的日子......
想一想也很糟糕,
還是太衝動了

於是看到打工版有要徵四天時薪八十就打電話去問了
要先去台中教育大學那邊寫履歷表......
我不知道路我是路痴
(我覺得這種流水帳感覺很像那個DM女,我不要)
反正很波折找到了,
發現不是本來想像的單純印刷公司,
是收了三年他們家廣告單的X正資訊。(XDDDD)

工作的地方在南區,我高興了一下,
因為感覺離我家很近
公理街公理街......唉
我不知道公理街在哪,聽起來好冷門......
看了好新人士提供的地圖,
自以為看懂了
就建成路一直走,
一定會看到公理街的牌牌......

很好啊,
我早就知道可能會找不到,
所以留了四十五分鐘找路XDDD
果然,
還是迷路了
沿著建成路一直走一直走,
經過了兩家全國電子
我覺得已經離開南區了......
而且不是說離興大很近?
更糟的是我居然看到有那種指示往豐原沙鹿......之類的牌子
算了,總之我迷路了
還好是一直直走,
後來怒了,
跑去小七問漂亮姊姊店員,謝謝你啊!

工作內容很X
但還可以忍受,只是覺得被耍了
詳情可以去看台中版18199
最糟糕的是據說有開冷氣,但是中午過後才有感覺......

我覺得我好笨
好多東西都是別人提出來了,
我才意識到
就這樣傻傻的被人矇了......

我還跟他說幫他電訪可以......

這跟B,應該沒衝突吧?

可是,聲名狼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