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要從什麼時候開始說?
其實好久沒寫了(點點點的不算)
從,
那篇花了一天半趴在圖書館配冷氣的文開始說起好了
千山看斜陽
是前面無敵大大大大大大大雷,後面不錯大氣的文,
整體來說算是中上(其實我沒資格評論,我寫出來的東西可能連下都構不著:()
前面太雷了,
跟十幾天前的「誰主浮沉」的情節幾乎一樣耶,
差別在於,
誰主浮沉我看了一些忍過了前面大雷之後還是看不下去把它刪掉了←我連主角名字都忘記了,淚;
千山看斜陽我忍完了前面,中間、後面就越來越不錯喜歡了:)
不過寧覺非太完美了,整個感覺從來就不會輸......
還有,那個小受的形象好弱(寧太亮眼?),
也不喜歡他的名字——云深......寒

嗯,再來就是搞電腦的事情
台中nova要變我家了XDDDD
感謝認識的一個人,帶我去估價,
讓我知道原來世界上有組裝電腦可以很便宜的八卦
現在的它,整個千瘡百孔到,
有事沒事愛當機,
更糟糕的事還常常有病毒出來玩!!!
我明明就沒上色情網站,淚,
病毒你說,你是什麼時候找上我的?
還有那個全X網通,
你是跟我家電腦串通好是不是?
電腦相對比較穩定的時候你就給我搞斷線,
電腦鬧脾氣的時候你就連得穩穩的......
真會分工合作啊啊啊啊啊!

還有就是點點點
是個很丁丁的遊戲,
但為什麼會迷上?
是因為那種感覺
和台灣鄉民們不分你我一致對外的感覺!
我好喜歡!
因為大家都是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
而互相幫助!
我愛這樣的台灣人!超愛!
能成為裡面的一份子,很幸福!
當然如果拿冠軍就更幸福了!




(其實還有一種可能是因為最大的敵人是小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