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度取那麼高又那麼斜的原因是爲了躲避其他觀光客)

杭州好熱
遊客好多

傳說中濟公的地盤呀!

雖然說是靈隱寺,(那個大門騙小孩,明明進去是飛來峰的門票)
卻很賤的要買兩次門票:
一次是飛來峰,再來才是靈隱寺


進來的樣子
匾額就變成「靈隱飛來峰」了


愛吃台灣豆腐的周導玉照

周導說峰來峰是江南地區最有名也最大的石窟佛

這是走了七步生蓮花的釋迦牟尼


飛來峰最最最有名的景
但我無能,躲不了觀光客:(
(幹他們是在野餐麼?)




靈隱寺不能進去的大門

要再買門票從別的地方進去

很大。(整一個辭窮)


無意捕捉到的畫面,不知道老師們在看甚
惠香老師好漂亮......


唯一看起來比較賢慧的一張,不過中指還是露了馬腳
平常騎車習慣故意用中指煞車XDDDD


很可愛的小動物(是松鼠嗎?)
在靈隱寺前廣場的樹上

============西湖分隔線==============



某個白痴耍笨,想說西湖太陽一定大的跟什麼一樣,
很豪放的防曬給他大把大把抹,
結果......結果......
我的眉毛就變成白色的了
(其實靈隱寺那邊就已經有點白了,唉)


西湖的水。(據說阿共三十三天就會換一次,也就是一天流動了三十三分之一的水量→還是三十一我忘了)
其實會發光,
引用范哥哥的話就是「上下天光,一碧萬頃」→阿這放這邊可以麼?整個波光粼粼,很閃的湖水就是了


坐這種船遊湖。(某人糾正說這叫「畫舫」)
其實那天我整個人很暈,不知道是杭州太熱了中暑還是坐船給暈的


斷橋殘雪。很抱歉沒有雪

*斷橋不斷、孤山不孤、長橋不長


先到湖心亭小島

標準的觀光客式到此一遊照
我的眉毛我要哭了





乾隆小屁孩的成名作——風月無邊

湖心亭小島超小的,
接著回到暈死人的船上去島中島→自己在亂叫


祖國杭州西湖成名景——三潭映月
是祖國一塊錢紙鈔上面的圖案:)


寶貝康熙的真跡!



親眼看到,是會感動到的:)

___________換點分隔線______________


花港觀魚


嫌魚不夠多吧,沒關係,可以靠近一點


還不夠?太貪心會吃虧唷,好吧,再靠近一點好了......


幹!被噁到了吧

↑好幼稚:(


相親照來了
魔鏡呀魔鏡為什麼臉可以這麼白呢?
因為有安奈曬呀!
那眉毛也會變白嗎?
............






看不出來是蘇提的蘇提

===================宋城分隔線=======================



不喜歡宋城這個地方
跟想像的出入太大
因為不是行程之類的安排(本來是要去當肥羊購物XDDD)
所以要自己再花一百六十塊(人民幣!)買門票,
我自己是覺得不值這個價......


先去「看」拋繡球招親
僅止於看,因為女生接到是沒用的
很熱,人擠人......


再來是重頭戲
類似歌舞劇的表演,大多是歌功頌德拉攏之作
宋朝是個怎樣的時代?哪來那麼多功?
後面還唱起了櫻花阿里狼高山青......
不過場面很大是真的
周導說是選了一百三十個杭州美女(口水)


很金碧輝煌啊!難怪國會亡,難怪會把杭州當汴京



岳飛那邊是比較出色的地方XDDD
不過我相機殘,拍不到想要的畫面
當場看會有想哭的衝動,就像每一次讀西安事變



跟守城門哥哥
白眉毛無所遁形(這個成語可以放這邊麼?)


這個景蠻美的


其實那天人很多很多,
只是大家都去看潑水節了
不喜歡那種人擠人的噁心感覺,超不蘇湖,
所以和孟潔到這邊來吟詩作對(?)


離開宋城,宋城再見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