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在顯達富貴後,通常會為自己蓋一座大宅院,這點舉世皆然,而江南最大的特色,在於屋主偏好庭院造景,將小橋流水、假山綠蔭植入圍牆之內,創造一方專供自己把玩的自然山水,豫園就是一個例子。
(以上複製景點導覽
豫圓是中國江南園林的樣子,很美,但還是跟其他景點一樣:人多
祖國的人太多了,到哪都是人頭:(還是一堆導遊拚聲音......
和想像中的差蠻多,實際上很寬廣,走一走會迷路的那種


江南園林三大奇石之一——玉玲瓏
*太湖石:石頭沉入太湖內後,經水流衝擊而成,整個歷程約需300萬年,這種多孔而形狀俊逸的石頭彰顯了中國悠遠的文化與歷史,而欣賞太湖石外型之美有四個訣竅-瘦、透、皺、漏,豫園的玉玲瓏堪稱極品,據說,這種等級的太湖石有三塊,其他兩塊分別是蘇州留園的「瑞雲峰」和杭州花圃的「皺雲峰」,三者被譽為江南園林三大奇石。

===================肥羊之旅——豫圓商圈====================


每家商店都很有特色。(共同處:海削外地人




整個萬頭攢動到......

在這邊買了七支髮簪XDDD
孟買了一塊黑心1Gsd卡。(拍幾張就爛掉的卡
當然我們都是當肥羊被宰假的



吃晚餐的地方。是很高級的合菜跟點心。(可惜太餓了沒真相XDDD)
還有看到戰哥的合照!

=====================南京路商業街======================


人頭......
是很高級的地方,高檔貨一堆
是我認為離米蘭最近的地方(雖然後來有點小失望)
這邊又對不起孟潔了,陪我光速飛奔,只為了寶貝米蘭......
有看到球衣版的歐冠紀念衣服,可是一件就要五百多接近六百(人民幣),再加上其實我買球衣不太敢穿出來(紅黑線條杉實在太高調不符合我內向又害羞的性格)所以含著淚跟它說再見
後來孟潔先買了一件洋基的衣服給弟弟當禮物。(看吧看吧有哥哥姊姊真好啦,都有禮物可以A)
而我則在一個神奇的地方找到了寶貝米蘭的低調polo衫(是這麼叫的嗎?),RMB280
那天很high呀,把天線寶寶改成寶貝米蘭一直唱一直唱XDDDDD

(這張沒有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