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詞翻唱的一首歌,曲子是李仙姬的《姻緣》,十二樂坊演奏版。第一段寫精衛填海,第二段寫誇父追日。
http://music.fenbei.com/8204517  

海日
作詞:清響 曲:李仙姬《姻緣》演唱:清響
一世滄桑 半生淒涼 狂風海浪
煙波茫茫 將我埋葬
從此沉默無言
等滄海變桑田
我心如石 逶迤海岸


依偎在 懸崖峭壁
多少年 瀟瀟風雨
我起飛 在夢與現實間流連
惟願換你海平接碧天


看到我 斑駁翅膀
別問我 飛向何方
此身已滅 唯有靈魂不歇
徘徊在 逆風時節

頭上天 腳下路
從不停留
遍體鱗傷 也不回頭
春風化雪掠過
楓葉緋紅飄落
那是太陽
光影交錯
我只是 孤單旅人
放不下 追逐一生
抓不住 轉瞬即逝你的溫暖
唯願換你 不落的笑顏

看到我 路遠影長
別問我 身在何方
血肉融化 我就在你腳下
催開了 灼灼桃花

我只是 寂寞的旅人
放不下 執著一生
遠在天邊 何日近在眼前
夢在陽光下
長眠
№0 ☆☆☆清響於2007-07-28 13:11:09留言☆☆☆ 

清響,一直佔我關於耽美記憶的很大一塊
只是最近他的歌少好多......
難得有新的,翻唱姻緣
想到流鶯,想到清持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