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smile

作詞:娃娃 作曲:Keith Ringo

演唱:趙詠華、戴愛玲



如果說 如果說真的不想說(如果你還不是想說)

我們就安安靜靜看著天空 讓傷心走過

沒有人 沒有一個我愛的人

能讓我安安心心願意和他 共度這一生

也許該想通一些 也許該看開一些

在繁星無數的宇宙 有一顆心為我閃爍



I will smile 哪怕淚在眼眶

把回憶的門輕輕關上 才能再開一扇窗

I will smile 就算要面對那悲傷

情路上雖然跌跌撞撞 我很堅強(親愛的你要微笑看明天)



誰也無法為你體會 那一段愛恨是如何交錯

只有自己最知道應該忘記什麼

我想每個女人都有 為愛情哭泣的時候

可是只要還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看一看依然蔚藍的天 


********************************
不管是看的懂或是看不懂。



不管以後會如何都要努力走下去。
要記得。:)




不要誤會,我沒有失戀。)

真正的涵義在倒數第五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