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心悅目

老十八的球袋破掉了,中山醫姊姊幫忙縫 ( ̄y▽ ̄)╭
其實不是八卦,只是畫面很美


十八今天臀部抽筋,肛肛好,科科科
十八到底幾歲呢?有請中國醫姊姊回答

以上都不是重點。(羽球團新增圖人對照,請參考中興歡樂羽球團。

要說會上癮
我自己知道我很爛,跟我搭大概八成會輸哦
可是我還是盡量天天去,why?
感覺很對
我覺得我是重感覺的人,常常很多原因說不出口,都是「感覺」
成為基督徒、選擇護理、崇拜或喜歡某人、愛上羽球團......
別人問,詞窮的我永遠的回答都是感覺
(好啦,詞窮還找藉口)

我跑題了

很高興能夠認識很多不同的人
大多是年紀比我大的:)
總是被「小大一、小大一」這樣叫,可是我好高興
是一種歸屬感,我屬於這裡,我愛跟他們在一起,就算我很鳥

好高興小東海(老十八、花花)教我很多東西
好高興看到別人推文說小大一有進步
好高興大家都是好人不會殺我球(?)
好高興跟別人打雙打時放小球終於成功......

我沒有後悔呢
我學到好多,同時也進步好多,生理&心理都是
謝謝歡樂的中興羽球團哦\(^▽^)/(\^▽)/\(     )/\(▽^)/\(^▽^)/

我很喜歡羽球
從前是,現在是,未來還會是:)





(我沒有忘記你們哦,寶貝米蘭、寶貝小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