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23自己、力不從心、低落、累、淚

早上衝
發現自己是多出來的單數
有點尷尬、有點難過、有點後悔、有點累(淚)
練了一小時發球,沒有指導不知道瓶頸在哪邊,大多是高出一點點又離線還有距離,沒什麼發到剛剛好
烏雲又來了
「我不是白痴!我會努力。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努力。我需要幫助:(」
「沒有人會一直教你,還是要靠自己多練習才是

後來孟瑋從同學那邊回來了
跟我打平球
七三同學說平球要握上面一點,手腕出力,打完球拍回原位
某人打平球左右腳會動來動去,整個人晃來晃去,有趣極了呢!大家都在笑,某人也在笑,不過是臉上
七三同學說要盡量定在一個地方,除非球打不到不然腳不要亂蹭
七三同學說你都是用彈的,要用腕力才對
孟瑋說練腕力可以對著牆壁打,同時訓練反應力
孟瑋說要撿好一點的球才不會亂彈
孟瑋幫我挑了兩顆好球帶回家呢

心情低落了(不是七三同學孟瑋悌維的原因:)是自己),想說回家傳照片
買了知名連鎖飲料店十元的冰紅茶,三分之一糖,冰塊好多,好淡
買了最愛的素食店的二十元炒麵,平時十分鐘喀光的東西蹭到了十二點五十還剩三分之一

下午又衝
跟花花約一點,可以先練球
手臂跟腳都在抗議說你最近太操了。你說反正年輕,不以為意
花花說到球場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撿好球,這是窮酸人的做法._./我是窮學生

跟花花練發球
不進反退
發球後的短球我總是接不到:(
東海剛剛說,要想想別人爲什麼打的出來
發不好了......
太急了,接不到又揮空拍

花花一直叫我不要這麼悶
可是沒有辦法
人很賤呢,人家越安慰就越悲

下雨了,突然變的好暗,沒有光

跟悌維坐在旁邊看政立跟弟弟搭打小歪配花花
心不在場上看
想到最近發生的好多事情
幹,嘴砲啊!
哭著跟悌維說了好多,沒有人發現,又是最軟弱的時候,
說完覺得比較出來了,也許明日又是新的一天

小百跟政立要練默契
花花拉我上場,其實心理是高興的呢
天太暗,看不到球,慘敗
天暗是理由嗎?不是!
心不在
輸太多加上負面情緒,呈現半放棄狀態,一點運動精神也沒有
花花花花對不起,都是你一個人在跑

又覺得那層隔閡回來了
大家都在笑,說,小大一是個沒鬥志的人,輸一點就想放棄
我想說我不是,但我要解釋什麼?不是只有我一個天暗......
默默的跟著花花悌維回家
留下其他人
不在意了,我只想趕快回家躲起來

雨不大,但是很涼
紅燈突然好久,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家
濕衣服貼著身體,會發抖呢,
第一次感覺到,原來台灣的夏天也可以這樣冷




「會輸沒關係,重點是我們能得到多少分。」花花如是說





後面變心情悲文了呢
謝謝悌維:)我不會說話,可是真的好感謝你。善良的姊姊


ㄟ( ̄▽ ̄ㄟ)~~~飄月應景~~~~~(ㄏ ̄▽ ̄)ㄏㄟ( ̄▽ ̄ㄟ)~~~~分隔線~~~~~~(ㄏ ̄▽ ̄)ㄏ

沒有別人哦
這是週期性的大低潮
貌似這幾個禮拜太高興了
來個低潮平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