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是不是就變成裹手了?!
因為是短時間內第三次翻船,怕以後落下病根
而且早上起來又痛到不行,不是骨頭卡了是筋會抽痛
害我好擔心以後會不會終身殘廢之類的......

去某個外表看起來很陰森進去頗輝煌的國術館
那個師父整個超有喜感的,
他看到我耿耿於懷的腳毛就說啊:「你很感性齁!」
還一副羨慕的樣子說:「像我的腳毛就很少。腳毛多才好呢!
師父整個人很誠懇不像是在嘴炮哦
所以其實你們都很羨慕我的腳毛吧?!哈,得意~~~

然後腳就被裹上臭臭的藥膏了,
沒關係右腳小寶貝,為了你我會忍的
右腳右腳你要趕快好哦。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