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05 (八點半到十二點)馬瘦、阿蚌

今天其實跟昨天早上差不多呢
沒做到路人甲叔叔說的揮拍一百下再打......:(

要說得意的事情(現在貌似來到周期性小低潮哈)
就是啊,在練平球的時候,
我殺爆馬瘦的頭了!!!
我殺爆馬瘦的頭了!!!
我殺爆馬瘦的頭了!!!
我殺爆馬瘦的頭了!!!
我殺爆馬瘦的頭了!!!
是真的殺爆哦,不是嘴炮來著
(我絕對不會說其實我今天也有小被殺到的)
好吧發現我都沒寫場面厚道話,
馬瘦對不起哦,殺到你我不是故意的!
你要好好保重哦
有什麼問題我會負責的(挺)

發現其實我裸眼能夠很專心

後來跟馬瘦阿蚌玩二打一遊戲
我負責短球跟撲球
短球放太高就會被撲了
撲球某人會很急接著掛網
短球某人會很急接著掛網
放輕鬆:)

馬瘦整個很有喜感啊,
接不到的球就會不自覺的「喔喔」或者是「烏烏」
哈哈,很像被主人虐待的小寵物在裝可憐(抱頭逃~)

看阿蚌很威的指導(揮)機械系學弟們練球
果然是認真的男人最帥,
阿蚌你整個人散發著領袖魅力呢!(有沒有這麼誇張?!)

看機械系同學們跑腳步
整個很癢呢
纏著馬瘦阿蚌請他們教我跑,
整一個畸型呢!
我要好好練腳步,
就像路人甲叔叔說的:球打不贏人家至少腳步要跑贏
不是說練習的時候跑順就好了,
重要的是能運用在比賽中
目前的比賽都是隨心所欲亂跑,
不然就是根本來不及跑(不專心)
要趕快起來才行

今天後來有聽到阿蚌跟馬瘦開檢討會指導學弟們注意事項
偷聽到的一些:
不要求快,求穩!我常常因為太急躁而打不到球
站位的問題,放了短球就要跟上去補位
後面的球信任對有不用回頭去關切(這點我做最好呢,哈)
......
其實還有好多,只是我記不清了......

怎麼辦我覺得這篇好敷衍

今天下午沒去
理由:
媽媽在家出門難
我想看建民神勇的重播
下雨了(真的只是理由)
有一點小陰影想逃避他(這是真原因)

今天晚上跑步也很虛,只有六圈
自己找的理由:
穿長褲
很注意腳步輕重
換到第五道(之前三)心理壓力大
不專心跑步
那麼,還有什麼原因?
我知道心裡面應該有一個真正的因素,只是目前的我還不了解他是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