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906(早上八點半到十二點)馬瘦、阿蚌

練球模式差不多
揮拍要多練哦~!

反手平球大拇指、手腕推
平推出去壓到會掛網
馬瘦說反拍需要多練揮空拍,因為力道不足好虛!

今天有學切球!
之前東海有教過,不過是一半的(個人問題不是東海問題)
某人的拍面會斜掉,球就斜了
拍面擺正哦
要裝的一副打高遠球的樣子,然後偷偷切球,科科科
(以上為陰險路線)

殺球還好難
壓不下來呢
手腕砍掉重練?!

早上play了三場。(科,在偷懶)
跑位還是好慢......
政叡說腳也要砍掉重練,哈

馬瘦說我會太急,
該放小球的時候會挑球到後面去給對手殺
要時時提醒自己:記得放小球

撲球從容一點
跑到位看準球輕輕ㄉㄧㄤ

接發球的時候不要站那麼前面,
要提防對手發遠球

早上的小play雖然都贏了,但還是有被爆到:(
某人被爆眉心耶,好痛!
馬瘦被鎖喉(這個名詞是他自己說的),阿蚌叫馬瘦以後練喉結,用喉結回球XDDD

下午(兩點到五點)

純play
跑位!!!
要跑!!!
球拍先出,有時候跑到了拍子卻沒到:(
放輕鬆哦......
(說好多次了卻都還是一樣)

好混哦,其實今天休息了很久,哈

有看到一個我的茶姊姊,她超威的
希望以後我到姊姊那個年紀的時候也要像姊姊那樣厲害哦~!

馬瘦說續航力要好
續航力就是穩定性,看球可以多久不落地
有時候很累就會比續航力了(不過我通常都不太累,程度還不到XD)

馬瘦說我太緊張了是弱點

挑球不夠高也不夠遠,
一整個讓別人想殺球

接殺球能力太弱

今天觀察了好多人打球
發現自己還差好遠:)
要偷偷學他們的技術,科
要偷偷學他們的從容,科
要偷偷學他們的毅力,科


下午去羽海買新拍了
老闆娘中午打電話給我說ACE9目前找不到呢
想要早點拿到新拍啊,於是決定衝十八說的107
外型整個很順眼ˇˇˇ
蟹蟹十八推薦我107,真的不貴呢而且還長的很可愛
蟹蟹馬瘦陪我衝,我整個對基本知識都還不了解,科科
蟹蟹老闆沒有看我一臉肥羊樣就浮報價錢,一口就給了我理想中的價錢ˇˇˇ

今天老闆還問我是不是要讀碩士班了,哈哈我就知道我很成熟啦


偷馬瘦的話:比賽該打到的球不能失誤,打過就有希望在球還沒落地之前,都不可以輕易鬆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