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usic15.163888.net/2ac728a5f82/2007/07/22/10/Music/1629410948.mp3 

通往明日之門

詞:清響 曲:川島愛 編曲:女子十二樂坊 唱:清響&Chinatea
清:高掛在天空 皓潔明月 回憶的季節
C:大文字山頂 蜿蜒烈火 映紅了森林

清:不知不覺中 朝陽初升 已逝的夏夜

C:抬起頭 溫柔光芒籠罩田野

清:跟在你身後 掃過草葉 露珠打濕布鞋

C:就像你的手 優雅揮動 從來不停歇

清:不停向前走 無盡溫柔 突然的離別

C:期待你能含笑回頭 看看我的臉

清:游來游去的金魚 點綴美麗夏夜祭

C:吹拂溫潤的和風 遙望天幕的群星

清:折斷魚網在手裡 你笑著說沒關係

合:悄然起身纖細的眼和一顆溫柔的心

C:因為我還有你 永遠陪你哭泣 聽著你偶爾低聲歎息

清:你說有些事不可言喻 一旦出現就是奇跡

C:我還是很在意 從遠處望著你 孤獨站在自己的領域

C:只要抓住我的手 你就不會再失去

清:推開那扇門 邁出腳步 盡頭的夢想

C:淡藍色風車 悠然轉動 天空的翅膀

清:曾熟悉的歌 飄向遠方 只有我在唱

合:背向夕陽 你孤獨背影無限延長

清:如果你沒有勇氣

C:迎接未來的風雨

合:我都會永遠陪伴著你 不管你在哪裡

C:到過什麼地方 有過什麼想像 是不是走過的路都一樣

清:交握的雙手放在胸膛 捧著金色的太陽

C:有什麼被遺忘 有什麼被敲響 是不是心裡鐘聲在迴盪

合:只要抓住我的手 你就不會再悲傷

C:冥冥之中閃亮的螢火 抖動微光輕輕落

清:喚醒淺眠的歌 搖曳風中的花朵

C:沉默經年之後的回眸 曾經約定的選擇

C:期待忘卻的旋律還有我們在輕聲和

清:到過什麼地方

C:有過什麼想像

合:是不是走過的路都一樣

C:只要抓住我的手

合:你就不會再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