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中之後
就會開始討厭起台南
禮拜五一個人站在勝利校區門口淋雨
是很不喜歡的感覺
想要趕快離開
想要趕快到台中去
到我心中擁有快樂的地方去
找我兩個禮拜來一天天數日子過來的東西
歸心似箭

......

回來台南以後都會大D槽
上次是一個人躺在床上看小說
這次是兩個人在逃避即將到來的英文課
都是悲從中來(= =")
不小心的 淚
就滑下來了呢

為什麼?

發現都只是靠著過去的回憶在台南取暖

這樣子好可悲
居然無法享受大學生活......

要振作起來呢
不要讓台中關心某人的人擔心

我要遊戲人間了
我要去找屬於我的快樂!!!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