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好好打球了(至少沒暑假那麼勤)
系羽(很歡樂)、社團(很多人加上時間常常無法配合)、台南團(唉,自己的問題)、佳青(回台中一次)

有機期中考+系上活動+大瓶頸+大低槽......讓我好久沒打球打到爽:(
新生悲之後,好像都沒什麼信心ˊˋ
還是跟白痴一樣亂亂跑

羽球社的揪團都是男生,
每次跟我配的人都好辛苦,
因為我只能站前面,
而且那麼不穩定,
對面又是兩個男生,
幾乎都會輸呢!
對別人當然是不好意思,
對自己呢?越來越自卑,覺得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明明就可以輕鬆打的,唉......

昨天練系羽(哦護理系羽是歡樂團)
中正堂啊!
發現我還是好愛好愛羽球!
雖然很爛哦XDDDD
一到中正堂看到大家都在打球就好高興呢好想衝下去打打打打打
就是這種單純的喜歡吧
回歸回歸

勾起了一些回憶呢
花花最近的暱稱很讓人摸著「回憶是美好的,現實是他媽的
在這方面她還是小女生吧,比較悲情的小盆友(這三個字也會連到某個嘴角無法上揚的低槽去)
消費回憶真是好方法,只是過後會更低槽,治標不治本ˊˋ
低潮低到老梗的狀態持續中......

扯好遠哦,
打這篇的目的就是,
我要繼續去打球了!
哼哼,罐子同學你等著吧,我會超越你的!
就是喜歡羽球咩,沒辦法﹨(╯▽╰)∕

大學只要羽球跟讀書就好了
一手抱球拍、一手抱課本過四年,哼哼!(補充:嘴巴咬電腦,我不能沒有它)
(話說我等一下就要拋下解剖去打球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