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回台中去

謝謝在台南提早幫我過生日的同學們:)

禮拜五晚上接到東海的電話
關於你問的問題,科科
不會忘記你當初給我的四個字:)
懂了,他還是他,還是擁有那種溫暖的特質:D
雖然這麼久沒連絡了,講完電話還是有那種想跑出門跳來跳去的歡樂衝動
用芳妤的話來說,是:so sweet!

十九歲的到來是跟哈利波特七一起的,哈
沒有很大很大的爆點XDDDD
又辭窮了我......

早上去佳青打球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哈!

哭哭哦,果然啊,
我吃太多變成球只能滾來滾去了......

發現我每次都要打兩三個小時以後才能比較放得開,
高遠球前面都打不太出來:(

中午應某人要求馬賽克處理

晚上是屬於自己的
帶著滿肚子的食物不想待在家裡圓死......
跑出去走路

自虐式地
走過兩個多月前同樣的路

中興還是一樣呢
側門進去,
那時候就算風好大還是無法阻擋她
那時候的心裡滿懷期待:)
現在,科科ˊˋ
慢慢的走慢慢的回憶著
老人哦,哈

711
無腦,哈?
我記得

從操場那的方向經過中興湖繞回正門

好多當下的想法現在寫不出來了ˊˋ

經過 的時候停留了一下,
有什麼 嗎?

要走出門了
在無聲之中......

再見
  我一個人走 自由了 但要往哪走
  我相信 你人是好的 但那愛呢


其實還在自虐,哈
走到忠孝夜市看食物!
看一些店......

最後繼續走到火車站ˊˋ

反正就閑晃+思考(?)+回憶......

慢慢的走,感受屬於自己的小世界
其實是孤獨!
看到別人的背影突然覺得好幸福
明明就是十九歲,應該要高興,
卻不小心走到了低槽
也是太閑的原因吧!
帶著滄桑的心呼吸
希望(speranza),只是不知道還要再等多久

花了三個多小時,
過完屬於她自己的十九歲的夜晚
滿足有一點,空虛卻是比較多


回家收到意外的簡訊
笨蛋:D
早就忘記了這樣很好



喔喔喔喔╰( ̄□ ̄ )╯喔喔喔喔╰(  ̄□ ̄)╯喔喔喔喔
十九歲了!
要成熟一點,哈
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