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先抱怨一下,
今天早上去上解剖的時候被一個阿婆騎機車撞到了ˊˋ
後輪一整個歪掉......
重點是那個阿婆闖紅燈!!!!!
當時很氣,但是還是呆呆的忘記修腳踏車要錢:(
我這個大孬人!連講她的勇氣也沒有

只會馬後炮......
後來花了兩百塊修車


算是新生悲之後的比賽吧(其實根本沒多少比賽經驗)
算一算總共上了七場

贏四輸三。

跟怡臻學姊搭兩場女雙都贏呢!
自以為是羽球社第一女雙,哈

怡臻學姊好漂亮,
就是有在她旁邊就很幸福的感覺:)


再來打了一場女單

跟歐弟的學妹,也是校隊,哭哭ˊˋ
超怕新生悲悲劇重演(雖然後來又重演了,哈)
一開始被連拿三分,
就在心裡問自己,咦?我要被零比二十一了嗎?!

才不可以呢!

拿了第一分

後來應該有咬住分數

不過是靠著她的失誤拿到分的ˊˋ

她比我還緊張呢,羞

可是她的高遠球好高好遠:P

最後結果十六比二十一

雖然還是輸了,不過我很高興!
因為比原來想像的好很多

有很多很多很多信心湧入

而且我從頭到尾,都很認真

沒有想過要放棄,我只想盡力打好這場比賽!

賽後葉子學姊有給我意見

我沒練腳步,所以全場亂跑......
沒練反手後退的球(應該也可以說是不會跑)
盡量不要用反拍,用繞頭正拍(重點也是要先跑到位)
還有我的發球有夠抖(小球)這是可以靠自己練習的

反拍手腕放鬆
謝謝葉子學姊:)


緊接著羽球社只剩三個女生ˊˋ
跟東億學長搭混雙

哭哭,我全場腳都在抖......
沒有打好呢!
還是不會跑位......
要加油加油加油!!!
辛苦東億學長了,一直幫我補前面:D


再來跟小葳搭女雙

嗯,跑位還是不太會

不過發現我居然可以撲球了:)

想再次挑戰女單,
於是跟俐寧要求上場機會

不過悲劇真的重演了!
對方又是碩一XD
可是拉球的時候,我覺得我的高遠比她好哦

但是回球的時候又不遠了......
而且不會跑,全場亂竄,哈
要加油!

跟禎文學姊搭女雙打護理女雙

哭哭.......
這場一整個歡樂啦,哈


嗯,鄉民盃差不多這樣吧:)
我有感受到自己進步了,高興!

後來死賴在中正堂不走

MARY也來打球,
教我一種奇怪的球路,
目前還無法應用


然後就一直練球(有打二又三分之一場play)
很高興有全場可以跑米

哈哈,一整個零落

還不會交換步......
每天練啊!

結果今天打了八小時的球......
這樣其實不太好,會受傷吧ˊˋ
下次不可以這麼任性了,
以後的路還很長,
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

可是打球的時候,真的好幸福哦:)
(尤其是感覺自己慢慢有在進步的時候,好滿足哦)

手腕有點痛,要好好休息才是

腳超酸,要有耐心拉筋,如果不想變大大大蘿蔔的話


繼續努力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