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了羽球團。
感覺超好的。
我很喜歡羽球,但一直找不到機會打(而且技術又那麼鳥)
爸爸說外面的球場都馬是要錢的啦!(興大不用錢唷!)
偷偷觀察中興羽球團幾天以後,
今天發現有人發文,整個心超癢,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淚。
還好後來有鼓起勇氣問了,
還好後來有鼓起勇氣去了,
還好後來有鼓起勇氣打了,
比我想像的好好多好多!
大家人都很親切,只能說鄉民都是好人呀~( ̄▽ ̄)~(_△_)~( ̄▽ ̄)~(_△_)~( ̄▽ ̄)~
不過我整個好爛......
真是辛苦了跟我同組的孩子了XDDDDDD
我要努力變強!!!!!哈哈哈。960727



要說會上癮。
我自己知道我很爛,跟我搭大概八成會輸哦。
可是我還是盡量天天去,why?
感覺很對。
我覺得我是重感覺的人,常常很多原因說不出口,都是「感覺」。
我很喜歡羽球。
從前是,現在是,未來還會是:)960821



早上衝。
發現自己是多出來的單數。
有點尷尬、有點難過、有點後悔、有點累(淚)。
練了一小時發球,沒有指導不知道瓶頸在哪邊,大多是高出一點點又離線還有距離,沒什麼發到剛剛好。
烏雲又來了。
「我不是白痴!我會努力。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努力。我需要幫助:(」
「沒有人會一直教你,還是要靠自己多練習才是。」960823



想要參加成大的新生盃呢。
不過都是單打,女單耶。
~(〒﹏〒)~( 〒﹏ )~(  〒﹏)~(    〒)~(       )~
想要進步,想要變很強,不想讓某人失望。
耐操可以嗎?
(看看我的右殘腳ˊˋ)
我可以靠努力嗎?
真的很喜歡羽球:)
只是體育白痴感覺好難......960827



路人甲叔叔提醒我,要自然而然的進步哦~!
不是為了變強而變強,那樣自己的壓力會太大,說不定有反效果呢~!
是喜歡,所以打球、所以要變強!
很歡樂的、很輕鬆的學習。
是因為「喜歡」,所以想變強!960903


今天觀察了好多人打球。
發現自己還差好遠:)
要偷偷學他們的技術,科
要偷偷學他們的從容,科
要偷偷學他們的毅力,科
960906



我現在很弱沒錯,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變很強很強!!!!!
等著看我的成長哦:)960907


接觸到羽球後發現打羽球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因為喜歡,所以有很強烈的慾望想要變強:)
雖然球技很爛,可是還是想打新生盃,說不定被電一電就奮發圖強整個狂練球ˇ
960918



其實會有點灰心呢。
想到再怎麼努力還是贏不了從小學的人。
謝謝阿蚌鼓勵某人耶,要持續下去啊。
我要努力,請不要放棄:)
960919



失敗不是結束,
跌倒了要記得爬起來。
沒有時間難過,
不痛、不痛,要更努力才行。 :)
961019



大學只要羽球跟讀書就好了。
一手抱球拍、一手抱課本過四年,哼哼!(補充:嘴巴咬電腦,我不能沒有它)
(話說我等一下就要拋下解剖去打球耶,唉)
961109



今天都在練球:)
感謝周同學犧牲自己play的時間......
我會一輩子記得的!!!!!
961130



謝謝幫助我的大家
我會努力繼續抓住機會
挑戰才剛開始不是嗎?!
加油加油。
要有強壯的心理承受能力!
對未來的訓練要滿懷感激!961220


雖然目前沒有實力可言,
但相信靠著熱忱努力練習,
會有進步的一天的:)
961221
**********************************

好單純
要微笑著接受:)
要開心的享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