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次經歷兩種
感謝馬瘦幫我搶到企管三的國際金融,
之前在夢大就看到有人推薦是不錯的選修,
三學分,老師人又幽默,分數也不會給太低......
上課時間是晚間七點到十點(對我而言是很特殊的,哈)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聽,嗯......
又是分組,發現名單上幾乎都是97.98級的(少數少數99)
我以為我可以,我以為

後來聽了一節課,嗯......
貌似對現在的我而言挺不適合的,
他出的作業也是完全完全沒聽過的名詞,
雖然說硬撐下去是可以,
雖然說也許該把它當成挑戰(像兩岸關係一樣)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退選,
等成熟一點、看多一點再說吧,
老師明年見:)

中間的笨事,想說去誠品跟佳勳學長一起當文藝青年,
騎到一半才發現我不認識路(或者說完全不知道誠品在哪裡)
耍白痴的繞了一堆路,
大概花了快二十分鐘才找到吧(從光復校區出發XD)
後來跟佳勳學長一起騎回來發現只需要六七分鐘ˊˋ

十點是第一次跟球隊一起練體能跑光操

顆科......
幾百年沒跑了,狀況說有多糟就有多糟

有十二分鐘跑多少跟十圈自由跑(但要控制在二十五分鐘內跑完)
跟詩涵、大慧君學姊都選擇十圈自由跑,
嘖嘖,我跑一圈半就覺得我完了,
一整個不舒服,鼻水一直流(接觸冷空氣)腳踝又好緊......
靠意志力撐了一下,
大概第四圈吧,右腳小腿筋感覺已經異位了,第一次感受到這種疼痛ˊˋ
不過還是硬撐,貌似這樣對身體不好,
不過腳痛不是藉口,誰不是帶著痛在跑步的XD
很驚喜的,靠毅力撐完十圈!
其實不是不可以,只是有沒有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