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正確的,我覺得理在我這邊,
我會寧願拚上性命去爭取,
就算輸了,也不會讓你覺得你贏了,即使辦法很笨(如自殺抗議之類),但我絕對,會讓你後悔

太硬的地方


難得讓我硬的點

海關

你要課稅去找真正有營利的人,
我接受別人幫助,
你課個屁税!X(李佳勳不要罰我錢,真的很怒)
最近這幾天都為了這個煩惱


已請郵局把包裹退回海關了,
我要自己去吵!
我覺得我並不需要被課稅,
X,就是要我拿清寒證明嗎?(雖然我沒有)
你知不知道八百六十五可以讓我活兩個禮拜甚至更多!
你知不知道我可能因為這樣都要吃泡麵(沒那麼慘其實)
但就是不甘心!
我只是單純的接受幫助,
你課什麼税,
小賤貨把台灣搞到沒錢你要錢也不是這樣要的吧!
我不是刁民,只是覺得不合理!

我一定會跟你吵的,
頂多玉石俱焚!
事情沒那麼嚴重我知道,
但你踩到我的點了,
就算場面難看也不管了,
我就是這種人

你等著吧!
雖然我口才不好應該會辯輸,
但自己的權益要自己爭取,
我絕對,不會讓步!


這是大缺點,太硬!
擇善固執(自以為的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