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不太可能......
我轉不了ˊˋ

只是嘴砲一下


最近一直在思考護理是不是真的適合我
說實話我不知道呢!
我對護理沒有興趣,但是不排斥
課業上面勉強應付的來(都靠其他科拉平均啦,哈)
但是以後呢?
面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的生物(或者說有興趣但不想學,也不是我所擅長的)

來成大,聽過最享受的課,
大概是民主憲政與國家發展吧,期末考也一整個很享受,自以為掰功了得,沒想到分數也不低:)
再來就是兩岸關係,感覺很奇妙啊,雖然老師講課時間比較少
但是這種性質(文偏社會科學?)於我不能當飯吃......

再來有興趣的部分,應該是跟電腦有關的吧
(不過在成大仍未修過電腦相關的課)
自己覺得有某方面的敏感度(自己覺得)
而且對於搞電腦還頗有恆心去花時間弄
我不喜歡寫程式,也不會寫,
應該說是喜歡操作軟體方面(我不會表達意思)
就是喜歡查PTT或知識家修電腦,成就感一整個大
不過這應該也只是表面吧!
佳勳學長給的相關科系建議是: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
應該偏資管吧?
查了一下, ↓

 

 平 轉

一、修過微積分六學分,本地生微積分成績平均75分以上,

僑生微積分成績平均65分以上。

二、本地生學業總平均80分以上,且平均成績名次列該班前1/5者,僑生總平均75分以上。


很好啊,逃不了的微積分,我恨數學......
算了吧,根本不可能


第一步就是冷水了,
何況我不了解在學些什麼,
就說說而已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