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寶雅買東西時被一個人硬拉去抹保養品
我一開始就已經說我不需要了
他很賤先噴東西在手上
然後說要洗 把我拉到他的攤位
一直在那邊推銷他的產品
我說了好幾次不要 謝謝
他還一直說一直說不讓我走
最後看真的沒辦法
就自以為很無奈地說:你這樣姊姊也沒辦法幫你
靠盃,
沒有人需要你幫忙
拜託你留一點口德好嗎
不買你東西你就這樣
你看起來也三十好幾了
還姊姊勒
誇張
不要看人家好欺負就這樣
虧我還那麼有禮貌
一直笑一直跟你說謝謝
真是後悔死了,應該一開始就對你擺臭臉

你知道你這樣
會害別人整個心情低落嗎
覺得很委屈
幹,就只會哭
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