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思考過後
所發現的
當初被RN衝昏了頭
完全沒有考慮過對我而言最好的選擇
國防醫護理

政治或法律
我在想
政治是當下有興趣的(學習過程)
法律是比較沒興趣但為了工作
未來的出路
公務員 吧?!

護理
是學習過程不好受
因為那些科目不是我有興趣的
但未來的工作
我想服務人群

成大
要學費

國醫
全包還一個月給一萬四千多

分數,差不多

國醫沒自由
但四年是一時的
為了未來忍受?

也說不定
適合我

以後的路
1.讀(撐)完成大不轉系,考士官(醫勤)
2.讀完成大試試看轉系,看天,考士官(醫勤或行政,不過行政很賽)
3.重來一次考學測,個人申請國防醫護理(等於浪費了兩年,再次經歷那種一個人讀書的孤單,值得否?是場豪賭,萬一成績不到就爽了,不然就是一邊讀成大一邊準備學測,搞笑勒,哪來的時間)


其實未來很遠,也不清楚到底還會有什麼改變(心裡的想法)
又是叉路口,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啊!

昨天看到wisdom版的話,說:太習慣給自己後路就忘記了怎麼堅持

我不知道呢

美好的前景都是自己想的,也不一定真的就是那個樣子,只是真的好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