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改一下日期好了
這是有人願意教我羽球的週年紀念日
小東海的笑容一樣傾國傾城(記憶中)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去年暑假陪我打球的一羣可愛的人們
回頭看看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鳥到火星去了
謝謝你們都對我很好不會殺我的發球
謝謝你們看到我想進步就很大方的教我練球
那一段時光真的很美妙
想到那時候發下的豪語就覺得很好笑 哈
我不是天才
也比一般人笨一點
所以只有努力練球

雖然會很痛苦
但我甘之如飴
唯一恐懼的
只有找不到人練球
畢竟實力還是差了一大截
會拖累別人QQ
唉 唉 唉
唯一一個我不怕拖累她的人不在身邊
這什麼世界

給我聽清楚了
妳這個連闖紅燈警察在對面都看不到還被開單的笨蛋
最好對我好一點聽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