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不是我的

菜菜也不是我的

妞妞我不要XD

什麼是喜歡?

看別人感情回顧 嘻嘻 真好呢

我也要找到好人!

要回顧一下嗎?

1.高二到高三上 可愛的小女生 嘻嘻女中呀

2.升大一的那個九月多到十一月多 這個要消音 不了了之

3.97.01.01~98.01.08 醜八怪小妞妞 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喜歡過的人不計其數,不過大多都是自己心裡為他們所想的形象,生活中有些未曾深刻接觸。

女中時期喜歡過三個XD1.楊XX 2.林XX 3.王XX 嘻嘻,都是在我糟糕時候給我溫暖的人:)

再來升大學暑假喜歡上羽球是很大的轉捩點,小東海是第一個喜歡的異性(我之前一直認為自己只會喜歡同性XD)

不過可惜小東海名花有主,接著就是消音裝傻人士XD 然後大一蹉跎了很久,該死的醜妞妞只花兩天.....都是被嘴砲騙了 嘻嘻

哦中間還有菜菜,是這一時期唯一跟羽球不相關的 哈,人如其名,菜菜就是菜XD


現在看著別人訴說著自己的幸福,其實很羨幕 哈

小妞妞能給我快樂,但不能讓我幸福O.Q這點花了很長的時間去體會到

要加油呢,小妞妞我們兩個都要加油 嘻嘻

四行淚流了,要努力走出兩條對的路!!!

1.是好人

2.不要遠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